我生气了作文1500字
早上吃完早饭,我又开始一天的找小朋友历程。我喊兔妞妞,兔妞妞没有出现,我喊乖乖兔,同样乖乖兔没有回话。我拿了水枪,灌了水,决定出去碰碰运气,看看能不能碰见一个小朋友。
今天破天荒外婆也跟我一起出去,我拿着水枪刚刚对准前边的树丛,就听见乖乖兔在喊我。乖乖兔帮奶奶提着菜从菜场回来,乖乖兔说:“庆兔兔,你在玩水枪呀?”,我说:“是呀,找不到小朋友,我好无聊呀。”,乖乖兔说:“我不是来了吗?”,我说:“我刚刚还喊了你,我喊了那么多声,你也没有回答。”。
乖乖兔说:“庆兔兔,你的水枪给我玩玩好不好。”,当然好了,乖乖兔是我的好朋友,我们在幼儿园又是一个班的同学。乖乖兔一边打着水枪,一边说:“庆兔兔我们去对面小区玩吧?”,我说:“可以呀,那里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去玩过了。”,我只要有小朋友跟我玩,我不在乎去哪里玩。乖乖兔奶奶把买的菜送回家,于是我们一起起来对面小区。
我们小区没有电梯房,对面小区全部都是电梯房,而且是很高的电梯房,有多高呢,告诉你,它们都是百米高楼,有三十几层,站在楼下要仰着头才能看到楼顶。
这个小区是最后建成的小区,也是最漂亮的一个小区。这里池塘多,喷泉多,池塘里还有很多锦鲤,是那种浑身通红的锦鲤,也有一些是金色的锦鲤,这些锦鲤很大,而且很多。
水枪的水很快就没有了,水有的是,就是池塘里的水。乖乖兔把水枪的水罐取下来在池塘里灌水,乖乖兔的奶奶,我的外婆齐声大喊:“这个水脏。”,外公说:“不要紧的,又不吃东西,回家洗一个手就是了。”,乖乖兔奶奶说:“你们看,这个水上飘着那么多脏东西。”,外公说:“你看,这么多鱼活蹦乱跳,你们怎么说不干净呢?”,乖乖兔说:“就是,金鱼不要紧,人一样不要紧。”,乖乖兔奶奶说:“就是你瞎说,这个水有我们家的自来水干净吗?”。
外公还是把水罐装满了水,我和乖乖兔两个人,在奶奶外婆看不见的地方,洗了脚,洗了手。我们用水枪浇树,我们用水枪打鱼,水柱刚刚碰到水面,金鱼以为我们在给它们喂食,纷纷从水里跃了出来。
我们又把水枪灌满水,来到一个小小的游乐场,这里已经有了三个小朋友。我马上走过去,我说:“我叫庆兔兔,你们在玩什么呀?”,结果他们三个人都没有理我。
一个可能比我们稍微小一点的男孩来了,男孩的奶奶个头很高,奶奶在后边弯着腰拉着男孩的衣服,跟着一起跑。
这个奶奶对他的孙子呵护有加,寸步不离男孩的身边,唯恐男孩有什么不测。男孩上滑滑梯,奶奶马上就说:“你们让一让,让弟弟过去。”。我和乖乖兔坐在滑滑梯上边的棚子里,男孩也要坐进去,男孩对奶奶说:“我也要坐到里面。”,棚子很小,根本就坐不下三个人,奶奶说:“你们是哥哥姐姐,让弟弟进去坐一会。”,我和乖乖兔就出来了,男孩刚刚坐下来,看见我们在玩太空漫步机,又挤过来要玩,我们只好又回到滑滑梯上。
男孩马上又跟着过来了,我站在滑滑梯上边正准备往下滑,男孩要先滑,男孩的奶奶说:“你是哥哥,让弟弟先滑吧。”。
滑倒下边,男孩搬动那个脚踩的滚筒,不知道为什么,圆筒转起来发出刺耳的声音,不是一般的刺耳,简直是难以忍受。所有的小朋友都捂着耳朵说:“太难听了。”,他们纷纷对着男孩喊:“你不要转了,这声音我们受不了。”,男孩奶奶蹲在男孩跟前,她没有制止男孩,男孩奶奶对我们说:“他是弟弟,你们玩你们的,弟弟玩他的。”。
于是所有的小朋友围拢过来,要男孩不要再转,我用手按住圆筒不让他转,男孩的奶奶用手用力扳开我的手说:“他是弟弟,你是哥哥,让弟弟玩一会,奶奶会说弟弟的。”,我站起来,男孩又开始转动圆筒,刺耳的声音继续回响在空中。
开始那个小男孩跟着我们一起跑,他把一个很小的坦克车就放在地上,我只要看见别人的玩具是一定要看的,我蹲下来看坦克车,小男孩过来就是用力推我一下,差一点把我推到,小男孩说:“这是我的玩具,你不能看。”,小男孩的奶奶就坐在旁边,她看见男孩推我,她只是看着她什么也没有说。
我去拿自己的水枪,打了一下,乖乖兔也要玩,乖乖兔刚刚拿到手里,那个大男孩不玩滚筒了,伸手过来要水枪玩,男孩奶奶说:“你是姐姐,把水枪给弟弟玩一会。”,乖乖兔是女孩,马上就把水枪递给男孩,乖乖兔跟我说:“那个男孩要玩水枪,我把水枪给了他了。”,已经给了,我也没有办法。
我从滑滑梯上下来的时候,我刚刚站直身体,脚还没有站稳,那个小男孩莫名其妙地过来就朝着我的胸口打了一拳,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我呆呆地站在那里。小男孩的奶奶看着小男孩打我,小男孩的奶奶站起来说:“宝宝,你不要这样。”。
外婆这时候正在和乖乖兔奶奶在说话,听见小男孩奶奶说话,小男孩就站在我前边,外婆说:“庆兔兔,你不要欺负小弟弟。”。我什么事请也没有做,我没有动小男孩一个指头,却背上一个欺负小朋友的名誉。小男孩奶奶可能知道事情不对,没有替小男孩赔礼道歉说:“宝宝,我们回家吧。”,这样他们就拍拍屁股走了。
外公就站在我的跟前,外公是只要我不和别人打架,外公是不会说话的,外公没有说话,就是说我没有做错事情。外婆也是,没有看见发生什么事,就说我欺负小弟弟。
生气了,我跑得远远的,乖乖兔奶奶看到了,乖乖兔奶奶说:“庆兔兔,不要紧,这个事情不怨你,你回来吧。”,外婆说:“他愿意走,就让他走吧。”,我听了就更加生气了,乖乖兔过来叫我回来。
那个男孩拿着我水枪当做棍子在往滑滑梯地板上的缝隙里戳,终于把水枪头卡在缝隙里,男孩的奶奶费很大劲才把水枪拔出来。我过去伸手要把水枪拿过来,男孩跟奶奶说:“我还要玩。”,男孩奶奶说:“你是哥哥,让弟弟再玩一会。”,我说:“这是我的水枪,再戳一会,我的水枪就没有用了。”,男孩奶奶说:“是你的水枪,让弟弟玩一会不行吗。”,外婆也在说:“庆兔兔,玩具要分享,让弟弟再玩一会。”,男孩奶奶把水枪从我的手里拿过去。这是我的玩具,你好好玩也可以,把别人的玩具当棍子玩,再戳一会我的水枪就只能扔进垃圾箱了。
我上前一把把水枪夺了过来,男孩奶奶说:“你这个哥哥怎么能够这样呢,不就是一把水枪吗。”,乖乖兔奶奶马上说:“他不是这样,他一直喜欢把玩具给小朋友玩。”,外婆说:“庆兔兔,水枪就让弟弟再玩一会。”,就在我犹豫的时候,男孩把水枪又夺了过去。
我坐在滑滑梯上,我非常生气,这时候来了一个二十多的男孩,小男孩想从我的身边过去,我两个手抱着胳膊气呼呼的不让开,外公说:“庆兔兔,你让开。”,我一动不动地坐在那里,小男孩胆子有一点小,不敢从我旁边挤过去,外公说:“庆兔兔,这就是你不对了,你生气,这个小弟弟和你又没有关系。”,我这才站起身来。
乖乖兔说:“庆兔兔,你去我家,我们去看电视去。”,我说:“外公,乖乖兔要我去她家。”,这时候快十一点了,外公说:“你去吧。”。
外婆过去跟男孩要水枪,当我和乖乖兔离开的时候,外婆还没有把水枪要回来,男孩坚决不把水枪给外婆,看看我们已经走远了,男孩的奶奶才把水枪递给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