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里的树
我在伦教小学读书,我的学校很漂亮。学校里面有着各种各样的
一进学校就可以看见几棵高大的榕树,榕树的叶子很多,根也很粗壮很直。天气很热的时候,有些人会去那里乘凉。
在跑道旁边有几棵芒果树。芒果树有点儿高,到了夏天芒果树就会结出绿色的芒果,过些时日就会慢慢地变黄结成好吃的芒果。
学校的门外还有几棵高大的椰子树。它就像几个士兵在门外站岗。椰子树上还有一些叶子,好看极了。
我的校园里还有松树,杨树……校园的植物园里有鹂花、杜鹃花……它们把我们的校园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我喜欢我们的校园,也喜欢我们的顺德。
金昊哲
崭新的场地,散发着独特的木香,活泼的气氛渲染着师生共同的、无法用言语形容的欢乐。我们湖州四中的全校师生在我校的风雨操场内举行元旦晚会。
随着礼炮“砰”地在空中鸣响,片片彩带自空中散落下来,本次晚会拉开了帷幕。演员们用真挚嘹亮的歌声、优美新颖的舞蹈、无厘头搞笑的相声以及神奇的魔术吸引着观众们的眼球,赢取他们的赞赏,用不同的方式庆祝着元旦——这一个令人兴奋的日子。一阵阵轰动而又热烈的掌声证明演员们成功了!
当我们这一次元旦晚会之中唯一一个双簧节目出场的时候,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因为演员们对自己自身形象的牺牲,因为演员们滑稽可爱的登场模式,因为演员们幽默风趣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时不时地发出阵阵笑声……
双簧向我们讲述了奥运会三米跳台冠军熊倪在出场前、出场时、出场后的种种心理的变化、语言行动。不仅模仿了电视中前辈们的一些经典语段,更重要的是,他们通过自己对“熊倪跳水”的理解、揣摩着人物的心理活动,做了一系列夸张的艺术处理、加入了一些搞笑元素,使得这个节目更加精彩!
不但台上的演员们努力地施展着自己的才华,将自己光鲜的一面展现给我们,台下的观众们也是认真地观看着,奋力地拍着手,情不自禁地赞叹着。他们发自内心的赞叹是演员们最好的礼物。
本次元旦晚会举行得很成功,为二零零九年湖州四中的故事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但同时,也可以把这个圆圆的句号填满,复制为六个,成了一个意犹未尽的省略号。因为湖州四中的二零一零年是一张全新的白纸,白纸上那美丽的图画、缤纷的文字需要我们自己描绘、谱写,未来是充满希望与光明的。
我相信,湖州四中的二零一零一定是更加美好、更加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