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三年级想象
我们未来学校位于金星上的哈星省慧土方哈拉西路的1009号,我们把北海小学改成了哈拉西咯哈小学,如果你也想去看看我们未来的学校的话,那就赶快来吧!
我们未来的学校大门前有一个输入密码的台,旁边还有一个见证器,即使你输入的密码正确,如果见证器能见证你不是我们学校的,如果不是,那就会受到严厉的惩罚,我们赶快进去吧!
哇!机器人也当上了光荣的大队干部了,我们未来的学校的门是铁做的,还有电,只要你把机关改成10000,那就是在90000千米远的人也会被触死的,我们学校的大门还有自动开关门的功能呢?只要你戴上开关卡,你说开门它就开门,你说关门它就关门。
我们未来的学校在中心还有一个大大的游泳池,炎热的夏天,同学们可以在这儿举行隆重的游泳比赛,它是旁边还有一个红色的按钮,你按一下他就会变成一个大大的操场,同学们可以在这儿举行运动会。
我们未来的学校的左边还有一个大大的展标栏,上面挂着许多同学们的作品,旁边还有个绘画栏,可以把自己想画的东西都画下来,还可以删掉呢!旁边还有台练字机,可以提高同学们的写字水平。
我们未来的学校的右边还有高科技食堂,如果你想吃什么就告诉这台机器,你想要的东西就会出现在你的眼前,这样既可以吃到美食,也不用请高薪的厨师,这不是一举两得吗?
赶快走进教学楼看一看吧!哇!同学们的座位上还有一台高科技电脑,而且不是一般的电脑,这台电脑没有键盘,也没有鼠标,而是触屏的,电脑旁边还有一台无线电话,这样同学们可以给爸爸妈妈打电话了。
“文文,文文快起来,太阳都晒到屁股了!”哦!是妈妈在叫我起床,原来这是一场神奇的梦啊!
元旦前的一个星期,老师说下个星期要举行元旦联欢会,要做好准备。同学们有的高兴地跳起来、有的坐在座位上笑,我也很开心。老师又说:“可以一边吃东西、一边看表演。”同学们听了更是兴奋无比,气氛比原来更热闹了。
放学以后,有四五个同学来找我:“想不想跟我们一起表演。”我回答:“我不想,三年级我表演过,这次我真不想表演。”他们闷闷不乐地走了。同桌问我演出时拿什么吃的?我说:“要拿点瓜子、糖果。”她一听说:“太少了,你多拿点。”我说:“我不想拿那么多,拿那多吃不完怎么办。”她说:“说得挺有道理!”
终于,让同学们期待以久的“元旦联欢会”到来了,我们在这热闹非凡的教室里表演节目,特别开心。
老师一声令下:“元旦联欢会”开始。四位主持人上来说一堆祝福话,最后说了:“掌声有请苏永康带来的武术表演。”只见苏永康拿着一根不长不短的棍子,慢慢地走到教室中心,先向我们敬礼,然后拿起棍子,开始了表演。一个飞扑,一个左劈,一个高跳,打得是津津有味。
节目很多,我记不住了,一节课的时间表演完了,还有一节课的时间怎么办?我环顾一下四周,有的吃瓜子、有的吃糖果、有的吃橘子、有的吃苹果,吃什么的都有。
老师忽然说:“谁想表演节目的,可以自己上来表演。”有个叫王少东的同学,上去出几个迷语,没难住大家。忽然有个叫郭旱森的上去跳舞,跳舞跳得很搞笑,同学们投以糖果表示感谢。
没人表演节目了,我们把桌子放回原处,搬动桌子的时候很费劲,老师说剩下的时间可以吃吃瓜子、吃吃东西,什么没吃完,可以再吃一会。
就这样,元旦联欢会在同学们的欢乐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