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夏老师
您好!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两年过去了,您作为班主任陪伴我们的点点滴滴在这毕业之际又浮现在我的眼前。
回想这两年来,您为我们洒下多少汗水,花了多少心血,您会为我们着想,会关心每一位学生。您在炎炎夏日的灯下,为我们批改作业的背影是那样美丽。
我记得,在疫情过后,我们六年级下册正式开学的时候,您怀孕了。美术老师告诉我们,您本来可以辞去班主任这个职务,可以安心做英语老师,也能安心养胎,也不会再那么辛苦的带我们这一届毕业生了。可是您没有,您依旧挺着肚子带我们去操场做操,去食堂吃饭,去校门口带我们放学,马上就要毕业了,但我真的很铭记这些时刻。
在这两年里,您不像是一位班主任老师,更像是我们成长路上的一位知心好友,为我们排忧解难,倾听我们的心声;更像是我们的母亲,会在我们生病难受时关心我们,给予我们温暖。您会用心的为我们操办六一的美食节,也会自己掏腰包为我们发奖励。
虽然要毕业了,我们马上就要各奔东西,去不同的学校,我还是会记得,您对我们的各种好,各种爱!
祝您
家庭幸福,永远永远都没有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