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你好!我是你的一名学生,这封是我代表九班的所有同学给你写的,希望你能接受!
千言万语,都抵不上我们对老师您说的一句,“老师我们爱你!”但是在这封信中,我们却要说,“老师对不起,我们让您操心了!”
你为了我们的学习,费了很多心思,每天晚上,你都是老师中最后一个走的,你看着同学们背课文,写单词,你一直都把我们当作你的孩子,无微不至的照顾。但是一个又一个学生让你百倍失望,记得有一次,您留了一些同学写课文,天都快黑了才回家,一路上不知有多少学生在骂你,但是你知道后,只是对着所有同学的面说:“不管你们在骂我,在恨我,我都不会往心里去的,你们毕竟还是个孩子,拿骂我来出出气,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听了这句话后,我似乎快要哭出来了,我不由得谴责自己,难道我就没有骂过你吗?老师的胸怀真的是太宽广了,任何人都承受不了别人在背后骂你,但是你却做到了,从今以后,我再也没有骂过你,似乎骂你的人也渐渐少了!
记得在七年级,你的课堂生动有趣,同学们一个个比这回答问题,可是如今的课堂却变得干燥无味,课堂上说小话的人渐渐多了,您一节课要强调好几次的课堂纪律,而现在的我,似乎也变得不再喜欢回答问题,心中总是担心回答错了,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这种感觉,我与好几个以前爱回答问题的同学们都交流过,她们都说也是这种感觉。正是因为这样,班里的纪律越来越差,以前听课总是首选我们班,但是现在没有一个老师选我们班来听课,都说的我们班的纪律差,你一定失望极了!老师对不起!
老师您是一棵挺拔的树,曾结过成熟的果实,岁月在您的身上镌刻下苍老的年轮,您的身旁却崛起一片郁郁葱葱的树林,这一棵棵小树正是我们。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就与您相处了一年半了,而在这一年半中,不知你的皱纹又多长了几条,不知你的白发又多了几根,就剩下一年半的时间了,我相信九班的同学一定会努力的学习,用成绩来报答您,不在让你为我们操心了,我们已经懂事了,请老师相信我们,我们一定不在让你失望!老师为我们加油吧!
我们常说春天是美好的,是富有生机的;太阳是伟大、无私的;大海是广博而又壮丽的。可谁能告诉我,世界上集这三者于一身的是谁呢?在此我们可以自豪地说:“是我们光荣的人民教师”,因为她从事着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是的,在圣洁无比的教坛上,教师的爱是理性的太阳,照耀着大地,温暖着人群;教师的爱是感情的江河,浇灌着满园的桃李,滋润着莘莘学子;在我的理解当中,教师的爱是无微不至的关心;是一种责无旁贷的责任;是母爱的升华;是知识、情感交融是奉献! 老师,我们爱您!
祝您:
身体健康,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