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刚满是十一岁,梳着一头马尾辫,还有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邻居们不仅非常喜欢我,而且一直夸我是个非常懂事的小女孩。
记得有一年冬天,奶奶光荣退休了,他是个热心肠的人。本来,爸爸妈妈想要让她在家享享清福了。可是,热心肠的她却说:"我们要想身体健康,就必须要运动,健康是生命之本。"爸爸妈妈张口结舌,只好让奶奶出去干活。
奶奶到附近的园林里去打听,需不需要用人。正好,那里的老板对奶奶说:"我们这里正好需要一个人,就你吧!"奶奶高兴极了。可是,奶奶刚干了一个月左右,就病倒了在家休息。在这个星期六,我在家,看见奶奶的电瓶三轮车在家,我就想:奶奶今天休息吗?我就上楼,去奶奶的房间看见奶奶躺在床上,我便问:"奶奶,怎么了,你不舒服吗?"奶奶硬要从床上下来,去I一直在不停的咳嗽。我连忙说:"奶奶,你不要下来了,我来拿消炎药给你吃吧!"奶奶一天都没吃饭了,我在晚上熬了些粥给奶奶喝,奶奶可能两次没吃了,饿了吧,一下喝了大半碗,到了第二天,奶奶的病情刚刚好转,就去园林工作了。我不让奶奶去,可奶奶说:"他们那个园林刚好缺人,我去了一个月左右又在家休息了几天,我再不去,他们就要添新人了。"然后,我把奶奶裹的紧紧的。才让奶奶去。
你们说,我是不是一个孝顺老人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