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是北美洲独有的1种节日,虽然感恩节不是我们中国的节日,但是在每年的101月的第4个星期4,我们1定要对自己感激的人,说1声谢谢您!
这个星期4,就是感恩节。我1大早就起床了,1起床,我就立刻跑到爸爸妈妈身边,对他们说了1声:谢谢!就急急忙忙上学了。
科学课上,吴老师对大家说:今天我们要用7根吸管来做1根笛子。吴老师迅速地把做法说了1遍就让我们自己做了。我1听可高兴了,心想:这不就可以当成感恩节礼物送给爸爸妈妈了吗?我1定要把它做得精致1些!我先吧7根吸管用透明胶带贴在1起,然后再扯下1点儿纸,把纸弄潮后,塞进吸管里。怎么回事儿?!怎么总是发RE的音?哦,原来是纸没有放对位置。我调整了下,又吹了1次:DO DO DO这样终于对了!接着,我又扯下1点纸,把纸弄潮,塞进吸管里。我又迫不及待地吹了几下:FA FA FA不对,又错了。我吧纸往上顶,又吹 35sk。com SOL SOL SOL怎么又错了?!我生气地把吸管往桌上1扔,嘀咕着:烦死了,烦死了!但是又1想,这可是送给爸爸妈妈的节日礼物啊!想到这儿,我重新拿起没没完成的笛子,开始又耐心又认真地做了起来。。。终于我做完了这只笛子,真是太完美了,看着这只精美的笛子,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语文课时,李老师发下了34单元的考卷,我非常高兴了,因为我考了9102点5分,更重要的是,这张考卷上的作文正好让我们写让你感谢的1个人,我写了我的爸爸,在文章的最后我写道母爱如细雨,父爱如大山,亲爱的爸爸,我将永远永远地爱您!这篇作文不就可以作为我送给爸爸的礼物吗?嗯,对了,那么我做的笛子就送给妈妈当礼物吧!
晚上我把我的文章送给了爸爸,爸爸读了很感动,对我竖起了大拇指。
妈妈因为公司有事所以到我睡觉时才回来,我飞1般地拿起自己做的笛子,跑到妈妈面前,迫不及待地吹起了笛子,SOL LA SI SI。。。风铃般的声音在妈妈耳边回荡,妈妈感到无比幸福。
我虽然没有钱,不能给爸爸妈妈买昂贵的礼物。但是我用1双灵巧的手,为爸爸妈妈做出了世界上最好的感恩节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