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烦,你也保持微笑,如朝阳温暖着每个孩子;再急,你也显得沉稳,如细雨呵护着每个心灵;再苦,你也亭亭玉立,如春风抚摸着每个身影;再忙,我也不会忘记你,你的无私,你的宽容,你的伟大,教师节到了,亲爱的老师,祝你健康快乐,万事如意!
老师,您是雨露,灌溉着幼苗的梦想;您是太阳,照亮了学子的前程;您是马达,推引着我们进步。今天是教师节,没有丰厚的礼物,只有简单的祝福,愿您每天笑容满面,幸福快乐。
欣赏着校园里独特的青春,吟唱着心中不悔的歌谣,你站在岁月的箭头,撑一支向上的长篙,在知识的海洋里,带领我们向更深处漫溯。亲爱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我脑海里复制了你讲堂上的潇洒,我心里刻录了你谈话间的风趣,我相册里珍藏了你青春的容颜,我祝福里添加让你兴奋的因子,教师节来临之际,亲爱的老师,敞开心扉,让我的祝福如细雨般滋润着您,如光环般笼罩着您,如阳光般温暖着您,祝您有一个不老的心态,健康的身体!
成长的路上是您伴着我一路前行,无涯的学海里是您点亮指路的明灯,伴随我成长的是您!给我爱的是您!老师,在这个美丽的节日里,衷心祝愿教师节快乐!
老师节:发这条短的目的是提醒你,今天是九月十日教师节,你该发条祝福短信给我,什么?我不是你老师?孔子不是说三人行必有我师吗?我俩天天在一块,应该能算你老师吧!
不常问候,却把牵挂装在心里;不常祝福,也把想念放在心里。教师节,愿您身体健康,幸福美好,一生平安,永远快乐!
春风好舒缓,像您说过的话吹拂耳边;夏雨好执着,像您温暖的严历轻轻滴落心间;秋色好宜人,像您收获后的心情沾沾自喜;冬雪好纯洁,像您高贵的品格出污泥而不染;经历春夏秋冬的洗礼,老师您还那么挺拔,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
别忘记默默关注你的人,别忘记摔倒时鼓励你的人;别忘记严厉待你的人,别忘记为你的成功高兴的人。别忘记,教师节祝你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丹心映日月,赤诚浇新花。秋果结累累,桃李满天下。所有的诗词歌赋,都颂不完对您的尊敬和谢意。教师节来临,只想轻轻说一句:老师,节日快乐!
曾经那间教室,是否还有欢声笑语?曾经那棵树,是否还有我们攀援的痕迹。曾经那个讲台,老师是否还在孜孜不息?教师节了,别忘向老师表达敬意!
红花离不开绿叶的扶持,鱼儿离不开溪水的相伴,花儿离不开泥土的滋润,学生离不开老师的教导。今天教师节,道一声: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
把记忆叠成小船,飘荡在思念的心上;把思念寄托风铃,摇曳学校的回忆;把回忆串成故事,写满真挚的祝福;把祝福融入短信,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三尺讲台,染苍苍白发,桃李满园,露美美笑厣。嘉赞您,敬爱的老师,祝福您,敬爱的老师!
清晨起床,望空遥拜:“老师您好!”傍晚回家,心终?祝:“老师幸福!”轻轻一声问候,不想惊扰您,只想真切知道您一切是否安好。身体安康是学生们最大的安慰。谢谢您付出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