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之初,信息传。性质好,拜大年。字不多,情无限。事业兴,家美满。身体好,多挣钱。敬长者,爱少年。朋友多,结善缘。欢笑声,到永远。除夕快乐!
在新年即将来临时,送你旺旺大礼包:一送你摇钱树,二送你贵人扶,三送你工作好,四送你没烦恼,五送你钱满箱,六送你永安康!除夕愉快!
人生是一道风景,快乐是一种心境,春看桃,夏见柳,秋观菊,冬赏梅,愿快乐幸福陪伴你;月圆是诗,月缺是画,日上灿烂,日落浪漫,愿你除夕快乐!
送你一份除夕美食,主要成分:真心、思念、快乐;特别营养:温馨、幸福;制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祝除夕万事如意、合家欢乐!
山脉能阻隔天高地远,却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经纬可拉开距离,却挡不住真挚情感;岁月可流逝华年,朋友再远也会亲密无间。除夕来临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10分的想念9别的你,8张照片7张是你,6只小狗5只像你,4根骨头3根归你,2脚着地1定是你,好想天天领着你,预祝新年快乐,一路旺到底。
茶要浓的,细细品尝;酒要香的,痛快畅饮;爱要真的,轰烈无悔;朋友要知心的,互爱互助!嘿,拿手机的这个就很不错!除夕快乐!
真挚的祝愿您:家庭顺治,生活康熙,人品雍正,事业乾隆,万事嘉庆,前途道光,财富咸丰,内外同治,千秋光绪,万众宣统!愿新春除夕快乐!
年末追随着年头的到来…年头引导年尾的结束。让我们放下疲倦的身躯来聆听这无声的步伐。那些过了的欢声与泪水,就让它们在此告一段落。除夕快乐!
人生爱恨交错,悲喜一瞬而过;坦荡面对生活,开心无时无刻;追求无需苛刻,心情无限快乐!新年新春之歌:祝您,除夕健康、平安、幸福,喜事多多!
除夕除夕,除去烦恼,除去霉运,迎接美好希望;守岁守岁,守住健康,守住平安,祈祷幸福一生;迎新迎新,迎来快乐,迎来生意隆兴。祝除夕夜吉祥快乐!
红红火火好日子,热热闹闹放鞭炮;欢欢喜喜迎除夕,快快乐乐好心情;团团圆圆乐呵呵,甜甜蜜蜜家幸福;开开心心传短信,真真诚诚送祝福:除夕快乐!
除夕之夜辞旧岁,新年联欢共举杯!大红灯笼高高挂,展望美好新一年!五湖四海同庆贺,全国欢腾笑开颜!祝你除夕之夜喜事多,一年更比一年旺!
你如春日细雨,滋润我的干涸;你如夏日暖阳,温暖我的冷漠;你如秋日枫叶,填满我的空虚;你如冬日飞雪,覆盖我的荒园。亲爱的,除夕快乐!
人生是一道风景,快乐是一种心境,春看桃,夏见柳,秋观菊,冬赏梅,愿快乐幸福陪伴你;月圆是诗,月缺是画,日上灿烂,日落浪漫,愿你新年快乐!
新年到: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娃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开开心心,顺顺利利!
除夕之夜熬一宿,平安快乐跟你走;大年初一扭一扭,健康幸福乐无忧;大年初五破五饺子咬一口,升职加薪全都有。恭贺新禧,愿幸福快乐永远与你携手!
除夕夜,开心团圆饭,吃下健康,咀嚼财富,吞下幸运,消化快乐,吃完后,你将与幸福融为一体,鸡年变得身体棒棒,钱包满满,好运连连,心情好好!
新年到喜事多,除夕夜多欢乐,成双成对日祝福送双份。祝愿你幸福双份,快乐加倍;平安双份,健康加倍;微笑双份,精彩生活总成对!
除夕到,穿新衣戴新帽,青春永驻,永不老;吃饺子放鞭炮,无忧无虑,没烦恼;收祝福拿红包,工作顺利,收入高;发短信问声好,祝你生活幸福,乐淘淘!
今天除夕夜,吃饺也吃鱼。吃吃水饺交好运,吃得鱼来多余财。愿你余粮吃不尽,余财用不完,余额总增涨,余力使不尽,余乐多多多!除夕快乐!
花开富贵鸡年到,语出吉祥新年好。大年初一要起早,最少一年心情好。带领孩子放鞭炮,展示你的新棉袄。中午快乐吃水饺,晚上团聚开怀笑。春晚联欢还得笑,一定要把年过好。新年快乐,大吉大利!
一份健康祝福,一份真诚祝福,一份鸡年祥瑞,送你鸡年新年,新春快乐相伴,新春和气相守,新春温暖相护,新春才气展现,愿你鸡年快乐,幸福无限。
一年四季,新年是中心,千家万户皆欢心;朋友很多,你是最贴心,与你常伴好开心;短信很多,祝福是重心,传情达意表衷心:愿你新年快乐,天天开心!
喜庆爆竹注册快乐街,祥和对联登陆美满巷,红火灯笼粘贴幸福屋,欢声笑语保存如意院,金蛇祥瑞斟满团圆酒,祝福希望唱起和顺歌。
寒冬立刻热闹啦,十亿人次大流动,世界各国瞪眼啦,出门安全要谨记,酒后不能把车驾,注意休息养身体,荤素搭配远病疾,心里美来精神好,这年过得就是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