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痒吗?那代表我在想你,眼睛痒吗?那代表我想见你,嘴痒吗?那代表我想吻你,身体痒吗?那代表……别瞎想了,都快长虱子了,赶快洗澡去吧。愚人节快乐!
人活着真累,站着直想睡,上车得排队,吃饭没香味,喝酒还易醉,上班特疲惫,唉,就连给小狗发个短信还得收费。愚人节快乐!
今天你醒来,枕边躺着一只蚊子,身边有一封遗书:我奋斗了一晚,你的脸皮厚得让我无颜活在这世上!主啊宽恕他吧!我是自杀的。愚人节快乐!
紧急提醒:近日恐有龙卷风天气,出门时务必随身携带两个10公斤重的哑铃,以免被狂风卷上西天。体重轻于50公斤者须加倍。地震台预测:今晚至明晨有微型地震,为了您的安全,请今晚包着棉被,头戴马桶,鼻孔插上吸管在床底下睡觉。
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就跟你说没事了你还按个屁啊!愚人节快乐!
你知道吗?我天天都在想你,夜夜都在想你。吃饭时想、睡觉时想、工作时还想。很想对你说:快点还钱!愚人节快乐!
人人都赞你帅,可知人家只是说你衰!大家都封你为偶像,可知那仅是呕吐的对象!真不知是因为错手制造了你才制造愚人节,还是因为担心愚人节没人过才制造你!
沙僧说我有16变!八戒说我有32变!悟空说我有72变!唐僧大怒:西天路上没见变个电话,人家妖怪都拿手机看短信呢!愚人节快乐!
天若有情天亦老,月若无痕月长圆,江若有心将不竭,汝若无意无亦随。认识你是永远的第一天,喜欢你比永远多一天,耍你是我一天快乐的来源,愚人节快乐!
稀奇稀奇真稀奇,七只乌龟在蹦迪,六只狮子下象棋,五只猴子在吃梨,四只驴子追舒琪,三只老鼠拍三级,两只螃蟹打太极,一只小猪看信息!愚人节快乐!
怎么回事?刚才拨打你手机,铃响后提示说:对方正在裸奔,请稍后再拨。再次拨打时又说:对不起,用户已关机,正在庆祝愚人节!
天气预报:今天夜间本地区会下人民币,西北方向有时有支票,局部地区还会有金块!气象部门提醒市民备好大麻袋,准备发财!祝愚人节愉快!
可怜的手机用户,非常遗憾,由于您确认了此条短信,所以传染了愚人节细菌。现在细菌衣着统一精神饱满队列整齐,正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你的身体……
中国移动通信用户:近期由于调试网络,如遇您的手机没有信号或无法接通,请您用力将手机往地上摔,尽量使劲摔,反复几次手机即恢复正常。愚人节快乐!
尊敬的用户:您的手机目前已具有提款功能,只需将sim卡取出插入提款机即可,如提款机不受理业务,请用手机用力砸提款机!愚人节快乐!
狼来了猪窝里乱成一团,猪妈妈安排:大猪去堵门!二猪去堵窗!当看到小猪时,猪妈来火了,大叫:老三,不要看短信啦!你肉多,出去把狼引开。愚人节快乐!
17年愚人节的愿望:西南地区降大雨,绿林成荫响鸟语;年年丰实粮有余,钞票多多钱充裕;生活幸福享欢愉,合家欢乐有笑语!
为什么愚人节我总会想起你?因为你睡得比猪死、笨得比驴蠢、动得比龟慢…看吧,短信发给你这么久还没回我,那我只好祝你这只小笨龟节日快乐了!
愚弄,不是我的目的;告白,才是我的真意。对你的想念不仅是在4月1,对你的祝福岂止这只言片语。愚人节的真心话我只告诉你:我真的想你了,希望你也回个短信表示没有把我忘记。
昨晚在梦里上帝对我说:这个愚人节你只要发个短信给你最蠢朋友,祝他节日快乐,他便会聪明百倍。我想来想去,那就发给你吧,因你之前实在太蠢了,连回我短信都不会!
高一点,可以看得远;矮一点,就把高跟穿;胖一点,更有安全感;瘦一点,就请多吃饭。傻一点,愚人节会有很多人把你念,短信骚扰把你骗。小心哦,笨笨,除了我的短信,其他的全不要看!
愚人节到了,希望你说话时要愚音袅袅;唱歌时要愚音绕梁;工作时,愚贯便通,恋爱时,至死不愚,节日到来时大喊:我的节日,大家乐,才是真的乐!
有奖答题,首先把空白处所缺的字填出来,尔虞()诈,口()心非,()公移山,物是()非。然后把你所填的字连起来大声的朗读,最后祝你愚人节快乐!
见此短信,万望情郎救偶!爹爹将偶另许他人,约定明年2月30日完婚。偶心早已非你莫属,请速预定好4月1日洗具号诺亚方舟船票,携奴家私奔!切切!
愚人节小提醒:愚人你要狠,狠点说明关系深;被愚你要忍,忍让才是宽胸襟;愚人时间把握好,中午午时过后就失效;被愚时候巧对招,开心笑笑咱都好。
房价把我们愚弄为蜗居房奴,工资把我们愚弄得晚九朝五,现实把我们愚弄得精神恍惚——原来每天都是愚人节,祝你节日快乐多幸福!
接国务院指示,4月1日特派你到西南地区缓解旱情。请你充分发挥个人特长,呼风唤“愚”、人工施“愚”,并保证“愚”量充足。任务完成之后将授予你最佳愚人称号!
四月一日愚人节,节节欢喜添笑料,料定我能让你笑,笑笑也能增情调,调动心情最重要,要是你也被恶搞,搞好关系真奇妙,妙在我也被愚了。愚人节快乐!
致敬的移动用户:因近期网络调试,如果发现手机信号不良,请上楼顶接收;如果还是不良,请爬山顶接收,如果仍旧不行,请自购个卫星天线吧。谢谢合作——广大愚民用户!
现在是北京时间23:59分,再过一分钟就是愚人节了。为了提醒你不被别人愚,特发短信给你:切忌不要看别人发的短信哦。因为你只能被我愚,哈哈!
我告诉你饭后七戒:一戒吸烟,二戒马上吃水果,三戒放松裤带,四戒立即喝茶,五戒百步走,六戒立即洗澡,七戒立即睡觉!八戒:你记住了吗?愚人节快乐!
量窗量床又量墙,跳上床量窗,靠住墙量床,墙比张床长,床又比窗长,窗长不过床,床又长不过墙,所以墙比床比窗长,读不顺就去撞墙。愚人节快乐!
据报道:日前伊位克武装在巴格达城墙上挂起你的玉照,导致大量美军士兵呕吐身亡。联合国调查取证后确认此乃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你快逃吧。愚人节快乐!
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钢多硬,风多大,尺多长,河多宽,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热……我只想告诉你,这些都不关你的事!愚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