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抬头,九龙闹春送福喽!吉祥龙添瑞,如意龙添喜,运财龙添财,幸运龙添运,健康龙添寿,平安龙添吉,开心龙添乐,活力龙添劲,福气龙添福!
二月二,龙抬头:小白龙跳跳,逗你笑一笑。小灰龙跑跑,开心无烦恼。小青龙摆摆,职务升迁快。小黄龙晃晃,前途闪亮亮。小乌龙踩踩,好运马上来!
二月初二龙抬头,家家户户吃猪头,年年岁岁好兆头;二月初二龙抬头,大人小孩都剃头,龙年更上一层楼;二月初二龙抬头,亲朋好友多聚头,财源广进大丰收;二月初二龙抬头,龙年幸福零忧愁,祝福短信暖心头!
二月二,炒豆豆,逗龙引凤好兆头。炒黄豆、爆红豆、炸蚕豆,噼噼啪啪好劲头;发财豆、顺溜豆、开心豆,“豆”是好前程。金豆不胜数,招财又纳福。
二月二里龙抬头,俺的祝福有看头;美好日子今开头,幸福日子有盼头;快乐奔跑在前头,好运握在你手头;烦恼掉在你后头,开心住进你心头。
二月二来龙抬头,大人小孩乐悠悠:愿你生活美满开头,愿你龙年爱情甜蜜开头,愿你事业顺心开头,愿你朋友真诚开头,愿你祝福短信开头,龙抬头快乐!
二月二,龙抬头,送来吉祥好运头:微风吹,细雨飘,愿你事事有准头;说悠闲,道娱乐,轻松自在有奔头;短信传,祝福送,希望曙光好兆头。祝你快乐!
鲤鱼不跃,岂可成龙?大鹏驻足,焉能腾空?十年磨刀,只为今朝出手;人生能有几回搏,又是一年二月二,愿你一朝风云化成龙。
赚钱好比潮水涌,生活就如沐春风;工作顺利路路通,爱情事业处处红;身体健康似条龙,家庭和睦好兴隆;二月二龙抬头,祝你新年欣欣向荣!
二月二龙抬头,愿事业像早晚高峰的堵车长龙一样延绵不绝,像突飞猛涨的房价一样节节攀升,像日益庞大的考研大军一样越挫越勇,节日快乐。
看!飞机!正从你头顶上空飞过。。。。。。。。。恭喜!你已经完成了今年最伟大的一项活动——龙抬头,祝二月初二节日快乐!
二月初二春龙节,好事成双不停歇。祝你爱情双飞,福禄双至,名利双收,智勇双全,才貌双绝,和合双全,好运一箭双雕,快乐成双成对,幸福双双而至!
二月二,龙抬头。运高走,位高居,职高升,年高寿,气高扬,志高飞,财高聚,喜高致,心高远,烦高搁,福高照,情高深,人高兴。祝君:高高在上!
二十八宿龙抬头,好事成双有来由,春龙祈福好兆头,春雨滋润贵如油,春游踏青精神抖,春耕忙碌把锄头,五谷丰登金进斗,一年好运跟你走!
二月二,龙抬头,鸿运当头好兆头,祝你:工作有干头,做事有劲头,目标有准头,经营有赚头,娱乐有兴头,休闲有乐头,未来有想头,日子有奔头!
一龙盘柱,二龙夺珠,三龙戏水,四龙腾飞,五龙穿行,六龙冲天,七龙入地,八龙翻江,九龙归海。二月二龙抬头,愿你生活龙飞凤舞,事业龙腾虎跃!
二月二龙抬头,龙神驱邪,百毒不侵;龙神赐福,人畜平安;龙神发力,生机勃勃;龙神行云,风调雨顺;龙神布雨,五谷丰登;吉祥接力,短信祈福!
二月二,龙抬头,愿我的祝福,为你的幸福画龙点晴:龙飞凤舞好姻缘,龙韬豹略好事业,生龙活虎好身体,龙行虎步好前途,飞龙在天好运程!
龙抬头节,理发店的生意火,这一天理的发俗称“剃龙头”,把头一年的晦气都剃掉。用新的“龙头”去思考,事业新发展、理想全实现。祝节日快乐。
注意啦,注意啦,春节就要到了,驴开始打滚了,虎早都出山了,就连龙都抬头了,一片大好形势,你这只猪头还愣着干什么呢?祝龙抬头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