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动员来种树,万千风沙不再舞。辛勤浇灌树参天,此份责任记心间。人人不忘来种树,环境美好乐无数。大地欢笑人也笑,幸福生活乐淘陶。植树节快乐。
植下幸福的万年青,愿人生幸福;植下爱情的常春藤,愿爱情甜蜜;植下人生的发财树,愿财源滚滚;植下家庭的合欢树,愿家庭和睦。植树节到了,植下一份美好,植下一份心愿。
植下一棵快乐树,伴你永远都开心;植下一棵幸福树,让你天天都甜蜜;植下一棵吉祥树,愿你事事都如意;植下一棵健康树,祝你年年好身体。植树节到了,愿你快乐!
三月里来好春光,你来我往种树忙。全民动员好景象,植下青春与梦想。沐浴雨露和阳光,浇灌心血和力量。棵棵说好蕴希望,来日成长做栋梁。植树节到了,让我们一起去植树吧。
人人一棵树,万人成树林。积少也成多,聚沙能成塔。今日沙漠地,明日成绿洲。人人植绿树,地球好环境。植树节到了,让我们一起行动来植树吧。
前人栽树后人享,大家动手丽景添。保持水土不流失,固沙防风有保障。年年植树柳成行,棵棵杨树路边旁。美景迷人风光美,花开时节香飘远。3.12植树节,愿你植树做贡献!
3月12植树节,男女老少齐动员。种下棵棵小树苗,辛勤培育长成才。青山绿水总相伴,祖国大地笑开颜。后代子孙拍手赞,祝福神州勇向前。植树造林,人人有责!
植树节,愿你种下爱情之树,长出世间真爱;种下友情之树,开出真诚之花;种下智慧之树,收获美满人生。而我在短信里种下祝福之树,祝你植树快乐!
你是棵小树,我把你照顾;松松烦恼土,小树不愁苦;浇浇快乐水,小树心情美;施施营养肥,小树健康围。祝我的小树,植树节快乐!
把一棵棵的小树种满大地,让一片片的荒原披上绿装,将一个个的希望撒向天涯,把美丽的梦想编织。我把祝福缠上绿色的丝带送给你:祝植树节快乐!
今天是3.12日,你植树了吗?植树造林是绿化祖国的百年大计。有青山,水才会秀丽。种树植树,才会有绿色家园。祝你植树节心想事成!
也许要经历等待的漫长,也许要承受时间的重量,也许没有期望的成长,但终有人可藉此乘凉,世事多如此。今天植树节,种一棵苗在心头,等一片绿共分享!
又是一年植树节,热心种树情切切。肩扛铁锹和树苗,挖坑植树热情高。千家万户齐上阵,小树成林笑纷纷。今日劳作分外忙,利在千秋心欢畅。植树节到了,和家人一起种树吧。
三月到来好春光,家家户户种树忙。植下树苗心欢畅,期盼来日成栋梁。树木成林高又壮,防风固沙有保障。千秋万代有福享,祖国母亲心飞扬。植树节到了,植树造林,人人有责。
植下一棵树便是植下一份希望,植下一棵树便是植下一个梦想,植下一棵树便是植下一种快乐,植下一棵树便是植下一份责任。植树节到了,愿我们都能扛起责任,植下树木,拥有希望,梦想和快乐。
种下一棵树,心情乐无数。力量虽渺小,责任要尽到。今日是幼苗,来日壮又高。只要手相牵,树木连成片。防风又固沙,环境得美化。植树节到了,和我一起快乐种树吧!
山川秀丽树林森,水澈草绿柳成荫。沙暴扬尘无去路,保护环境美心灵。人人动手齐植树,利在当代少污染。身体健康造林木,环境优美长寿享。愿你造林多种树,治理环境身体舒!
一棵小树苗,风中婆娑舞。黄沙挡不住,眼看成枯木。一群小树苗,长成参天树。绿色长城筑,幸福永留住。植树节到了,我们共同努力,植树造林,功德无数!
曾经最美,曾经枯萎,曾经沧海难为水,曾经四季里轮回,曾经把爱写在生命的光辉,曾经我无怨无悔,3月12日植树节,让你的今天成为未来的曾经,种棵树吧。
春风把大地轻抚,山青水绿花开了。3.12日到了,快把小树栽满大地。春雨来了,它轻轻的飘洒,一个绿色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祝你植树节快乐!
天空有了太阳才会放射出光芒,大地有了森林才会引来鸟儿的欢唱,家园有了绿色才会温馨健康。把希望的种子播撒,让幸福挂满枝头。祝植树节快乐!
如果地球是‘母亲’有哪位孩子愿意看到母亲破衣褴褛,如果说地球是‘家’有哪位家人愿意家里满面疮痍,3.12日一起去植树吧,让母着新衣,家变美丽。
一句真诚的问候来自心间,一缕金色的阳光来自蓝天,一颗指路的明星来自长空,一片遮阳的绿荫来自树木,一首温馨的短信送来祝福。祝植树节健康平安!
春雨像刷子,刷去了苍茫的灰暗。春雨像刷子,刷出了草原的葱郁。春雨像刷子,刷出了希望的色彩。春雨啊,你把大地的心房刷绿。祝你植树节快乐长久!
风儿带着春的嘱托,为了明天的绿洲,请种棵小树。细雨带着春的叮咛,为了山河的秀丽,请种棵小树。我把真诚的祝福带给你,祝你植树节幸福快乐!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片树林一片浓荫。让我们把梦想染成绿色,让我们把希望写成诗篇,让我们把树植满大地,让我们把绿叶铺到天涯。祝植树节快乐!
《祝》福短信频频传,《植》种情意在心间。《树》木青翠山河秀,《节》日伸出劳动手。《快》来绿化栽幼苗,《乐》享美丽好家园!
生命中没有恒久不变的风景,只要你的心永远朝着太阳,那么每个清晨都会有新的美景,等你去欣赏,带给你希望。就像这条短信息一样!植树节快乐!
我是你的一棵树,树叶为你遮风挡雨,树干为你坚强而立,树皮为你入药祛病,树根为你输送养分。亲爱的,植树节快乐!
植树节,愿你的事业如参天大树,茁壮成长;爱情如青藤缠树,生死不离;健康如那胡杨树,千年不倒;幸福犹如大榕树,枝繁叶茂;祝开心快乐!
让快乐植入心底,让开心植入心田; 让幸福植入生活,让好运植入生命; 让健康植入身体,让平安植入人生; 植树节,愿君事事如意,事事顺心!
用思念做土,把希望种植;以问候为露,把幸福呵护;用短信传递,把快乐延续;以真心守候,愿希望长成参天大树。植树节,祝你人生之路幸福无阻!
植树节,“树”你最有福气。好运永远“树”于你,开心快乐非你莫“树”,钞票“树”之不尽,有情人终成眷“树”。衷心祝你植树节快乐!
植树节,在岁月深处为你种下一棵祝福之树,为你萌出快乐的芽,生出好运的根,长出成功的枝,冒出健康的叶,开出友谊的花,结出幸福的果。
人生是条路,朋友是棵树。路边要植树,友谊要巩固。树要多浇水,朋友多祝福。筑座防风堤,思念不停息。封山把林育,朋友常联系。植树节快乐!
栽种奋斗,收获成功;栽种汗水,收获健康;栽种笑脸,收获快乐;栽种好运,收获财富。植树节,我栽种祝福,愿你收获幸福!
友谊是颗树,深根扎沃土,关心是阳光,阳光常照耀,呵护是雨露,雨露常滋润。植树节到了,愿你种颗快乐树,一生都幸福!
植树节,把快乐植入心底,把幸福植入生活,把好运植入生命,把健康植入身体,把平安植入人生。愿您事事如意,事事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