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好,好事全来了!朋友微微笑,喜气围你绕!欢庆节日里,生活美满又如意!喜气!喜气!一生平安如意!妹妹,愿你新年愉快!
鸡年到,愿你心情快乐点、身体健康点是人生2个基本点,烦恼执行0标准,快乐生活、工作的方针1生1世不变。妹妹新年快乐!
这是快乐分享的时刻,是思念好友的时刻,是美梦成真的时刻。祝我的妹妹你春节快乐,佳节如意!
新年佳节兮,聚天地之欢乐,展山川之喜庆,于雪飞中送吉祥之问候,在风舞里赠平安之祝福,愿妹妹新年出门遇贵人,行大运,恭喜发财。
新春又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长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欢,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宽!
朋友,当你忆起我的时候,也正是我想念你最深的时刻,在这想念的日子里,我想问候你近来好吗?快乐吗?祝你新年快乐
如果你在梦中也会高兴地笑起来,那是我吩咐过月亮,某年某月的某一夜,给你捎去我的祝福:新年快乐,我的朋友!
我请耶稣喝酒,用光身上所有的钱才把他灌醉,然后偷他的手机给爱神发个命令:赐予收到这条短信的人生活幸福,爱情甜蜜,事业有成,新年快乐!
我托空气为邮差,把我的热腾腾的问候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祝你:春节愉快!
我想要昙花永不凋谢,开在温暖春天!我想要冬天阳光灿烂,溶化寒冷冰雪!我更想要看短信的人在新年开心快乐!
千祥云集庆有余,百福骈臻贺新春!青山依旧在,祝福年年有!朋友,新的一年锦上添花!
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只有我的祝福传到。
新春是这样的美好:花儿芬芳,醇酒飘香,殷殷祝福,美好回忆,恩爱日新。即便没有一切,只要有爱便足矣。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拂去岁月之尘,让欢笑和泪水、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厚重的晶莹琥珀。祝新年快乐!
新年的钟声里举起杯,任酒的醇香在空气中荡漾,任我对你的感激在杯里慢慢沉淀,深深祝福我的朋友,祝你新年幸福美满,健康快乐!
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种愿望,描绘我心中的每一道细节,每一个企盼,寄予你深切的关怀。祝你新春快乐!
褪去你一年疲惫的外衣,到我们友情的天空下沐浴,抖去奔波的尘埃,卸下心头的倦意,祝福你的明天万事如意,在新的一年里大展鸿图!
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给心灵再上一把锁。而如今,在这个日子,我从锁眼里仿佛又听到了自己的声音,祝新年快乐。
我把新年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将融的雪被下,让它们,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长,送给你满年的丰硕与芬芳!
千里之遥,我站在僻静的窗台旁,透过新年的氛围,遥望过去。时间凝固了,而你是这风景上灿烂的亮点,我用心在这幅画上题写祝福。
把美好的祝福,输在这条短信里,信不长情意重,我的好友愿你新年快乐!好久不见,十分想念。在这温馨的日子里,常常忆起共处的岁月。祝新年快乐,心想事成!给你拜个年!
对你的思念像袅袅的轻烟不绝如缕,对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响。或许岁月将往事褪色,或许空间将彼此隔离。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给我的情谊。再次对你说声:新年快乐!
春节最有人情味,充满仁爱的时节,它如同阳光明媚、玫瑰吐露芬芳的六月。我的祝福,你感觉到了吗?
此刻,我陪在家人身边,心中惦念着你;想必远方的你也在牵挂着我。端起一杯红酒,仿佛看到了你的倩影,希望明年除夕,我们可以牵手共度!
匆匆一别,谁知难想见,热切的期盼,久久的思念,融入衷心的祝愿。祝我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如意。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妹妹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
一夜春风到,新年花枝俏。俏也不争春,只报福来报。冬雪静静飘,祝福悄悄到。快乐在你身边绕,好运相伴不会少,幸福吉祥把你抱。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妹妹春节快乐,时时好心情!
日月有情迎新年,山川无阻庆新年。雪里梅花霜里雪,梦中思念话中行。一束快乐随冬雪,十分好运沾春雨,百般成功遂你意,万种幸福由你享。妹妹新春愉快!
相聚的日子都只为酿一杯浓酒,倒成流动的相思,在春节的鞭炮声中凝视你如此迷人的面庞,只想对你说:妹妹新年好!
大年初一拜个年,欢欢喜喜过大年,风调雨顺平安年,吉祥如意健康年,财源广进发财年,美梦成真成功年,五谷丰登丰收年,祝妹妹美美满满幸福年!
在我记忆的画屏上增添了许多美好的怀念,似锦如织!请接受我深深的祝愿愿所有的欢乐都陪伴着我的妹妹直到永远。
巾对币说:戴上博士帽你就身价百倍了!臣对巨说:一样的面积,但我是三室两厅!日对曰说:该减肥了!俺对我的妹妹说:蛇年吉祥,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