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年快到了,送你三块巧克力:第一块德芙望你得到天下所有的幸福;第二块金帝祝你在金色年华过着帝王的生活;第三块吉百利祝你吉年百事顺利!
一张小小的车票,一个大大的背包,风雪相伴,归途路迢迢,只因年来到;一壶烫烫的老烧,一桌香香的菜肴,幸福无限,团圆乐淘淘,回家就是好!
用彩虹做件新衣,用彩霞作幅年画,用彩笔写副对联,用月亮做个果篮,用星星做成糖果,把这些年货打包,通过短信飞速邮寄给你,提前祝你春节快乐!
让温馨的祝愿、幸福的思念和友好的祝福,在春节佳节来到你身边,伴你左右。鸡年宏图大展,2017年发大财!
新的一年又到了,回想过去,展望未来,对自己说要加油。希望父母身体健康,弟弟更加乖巧。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鸡,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新年祝福短信:瑞雪敲门门自开,梦中疑是仙客来,花神推盏伴君来,开门迎来福禄喜!祝你新年大吉,合家欢乐!
一个灿烂的微笑、一缕淡淡的春风、一声亲切的问候、一个衷心的祝福、都在这个温馨的日子里、来到你的身边。
新年有好运,祝福短信临,祝愿咱爸妈,天天心情润,事事都称心;祝愿咱弟弟,回回考高分,新年更发奋;祝愿咱朋友,快乐似井喷,友情似酒醇,新年吉祥如意,生活幸福甜蜜!
在关爱中让友情更深,在牵挂中让亲情更暖,在老实中让心底更静,在简单中让生活更美,在问候中让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让春节更快乐!
祝你新的一年里:天空一片晴朗,快乐心中徜徉;自由随风飘荡,身体力行健康;奋劲儿热情高涨,顺利成就梦想!祝你新年快乐!
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任何时间,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多多发福!
愿所有的悲伤和不幸随着一年的结束而结束,祝所有的幸福与快乐因新年的到来而到来!鸡年快乐,万事如意!
今年鸡年不送礼,发条短信送给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幸福美满粘着你,还有我要告诉你,财神已经盯上你!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挥挥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脚,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头。新年快乐,弟弟
除夕之夜的使者,向你报一声平安,让这祥和的旋律,伴随你度过今晚。新年快乐,好运连连!
新年到向你问个好:办事处处顺、生活步步高、彩票期期中、好运天天交、打牌场场胜、口味顿顿好、越活越年轻、越长越俊俏、家里出黄金、墙上长钞票 !
鸡年要到了,趁着还没有放假,欢庆晚会还没有开始,祝福短信还没有爆发,你的手机还有空间,我的手机还没欠费,发消息还没涨价,早早预祝你鸡年快乐!
祝君新年好!新年新面貌!新年新开始!新年新运气!新朋旧友齐愿你,万事总如意,钱途千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