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武晨阳。以前,我有许多话没有机会对您说,今天,我就借助这封把我想对您说的话全写下来。
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我已经长大了,不用您严格要求我了,我已经学会自己控制自己了。”记得三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我翻栏杆,您知道了,让我做了深刻的检讨,并且严厉地惩罚了我。老师,我错了。
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您注意身体,不要为我们而日夜操劳了。”老师,记得您为我们’“制定”了一个作业,您说:“学习好的同学作业减量,我们高兴极了。”您又说:“这叫做‘奖罚分明’。”
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谢谢您对我们的关心。”您就像是一根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您就像是一位开路者,为我们铺好明天那平坦的道路。
老师,谢谢您,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老师,我一定会回报您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