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孙老师
您好!
第21个教师节快要来到了,祝您教师节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您离开我们班已经整一年了,教师节给老师的一封。但是您和蔼可亲的面容一直留在我的记忆里。
记得一年级报名时,我既高兴又有点害怕。我拉着妈妈的手来到您的身旁。您马上从妈妈手里把我的手拉过去,还弯下身来和我说话,我抬起头望着您飘逸的长发和美丽的面容,我觉得您比妈妈还漂亮,和妈妈一样亲切,我就高兴地成了您的一名学生。平时我喜欢听您的课,您的声音很甜,您讲的课总能把我吸引。您的眼神能告诉我什么是对,什么是错。您还鼓励我上讲台讲故事,教我学习写话。在评语中说我是最棒的,当时您不知道我有多开心。
当我升二年级的时候,您离开了我们班,我很想念您,小学生作文《教师节给老师的一封信》。我在梦中寻找过您,醒来枕巾都湿了一片。一次,我和妈妈在公园里发现了您,还是那苗条的身材,碎花的连衣裙,飘逸的长发。我赶紧拉着妈妈去追赶您,“孙老师!孙老师!”当我追到您身边时才发现她不是您,这位老师惊异地看看我,然后带着她的学生高兴地离开了我。妈妈了解我,她答应我以后带我去看望您。
现在我三年级了。我高兴地告诉孙老师,我一直记着您的话,要做最棒的。我的数学常常得满分,我的好几篇小作文上了网,得过奖。8月29日的《江海晚报》还登了我的小作文《我是校园护树小卫士》。我的钢琴考过了四级。我知道这些成绩凝聚着许多老师的心血和汗水。我现在的两位张老师都和您一样关爱我,我也爱她们。以后我会更认真学习,尊敬老师,争取更好的成绩向您汇报。
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