鞭炮声声迎马年,感恩不尽万字言;往事飘散已如烟,福禄来临在眼前;万户千家喜团圆,小潘给您拜早年;鸿运当头喜相连,幸福快乐到永远;欢天喜地尽开颜,愿您马年笑甜甜!
过往一年走过的脚步,留下的是艰辛和攀登的苦,未来一年里展看的路,你我仍需带着更高的理想继续付出从现在做起迈出大胆和坚定,祝新的一年里有更大的进步。
大街小巷,到处弥漫着春节的气息,我对你的深深祝福,也洒落在其中,你觉察到了吗?
面对春节,面对身边匆匆而过的人们,想起你,心中有一种感动:爱,便是这种无法言说的缘吧。祝福你新年好!
鸡年到,祝福您及家人身体健康!事事顺心!笑容满面!吉祥如意!
灯红酒绿情自开,这样的生活已拜拜,春节过去农耕忙,播下希望盼花开,短信传递我的爱,辛勤劳作笑开怀,祝君鸡年一番顺,等待秋日丰收来。
快乐时有你的祝福,失意时有你的安抚,遇到你是我的幸福,人生有你我已知足,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共同来祝福彼此,新年快乐!快乐永远! 新的开始新希望,新的一天新阳光。
年有一春,春春你顺心;一年有一夏,夏夏你发达;一年有一秋,秋秋你丰收;一年有一冬,冬冬你成功;年年有节日,日日都吉祥!春节快乐!
感谢爸爸妈妈给我机会,让我成为你们的孩子!我真的从心里面感激你们!你们那样相信我!给我提供那么好的条件,从来不让我从金钱方面受委屈!
等不及了,我决定代全国人民提前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你以后几天收到的短信都是我安排他们发的,我为人很低调的,你知道就行,不要声张!
喜悦,在心中荡漾;笑容,在脸颊洋溢;歌声,在悠扬回荡;舞步,在惬意游走;礼花,在尽情绽放;祝福,在频频发送。朋友,春节快乐!祝你幸福,阖家欢乐!
想你,几许悲凉;想你,几许哀伤;想你,几许彷徨;想你,几许芬芳,想你,在你看不到的方向,想你,在你想不到的心房。宝贝,愿你春节快乐吉祥!
向东方采了一些吉祥,问西方要了一丝好运,朝南方借了一份如意,在北方扯了一把平安,将这些全部送给你,春节到了,愿四面八方的幸福全部涌向你,春节快乐!
心情的欢悦,春节的喜悦,思念的愉悦,祝福的短信为你跳跃,温馨的笑容为你取悦,美好的愿望为你腾跃,提前祝你新年天天看好,成功之门等你跃!
新出炉的短信,带着热腾腾的福气,滚烫烫的好运,香喷喷的吉祥,作为你团圆饭上的一道佳肴,吃了身体棒棒的,心里暖暖的。春节快乐!
新的开始新希望,新的一天新阳光,开始新的追求,播下新的梦想,翻开新的一页,写下新的辉煌。新的一年开始,送你深深的祝福,春节快乐。
新的一年来到,新的祝愿送到:祝你人缘实现广覆盖健康突破保基本好运争取多层次财运走向可持续,幸福保持稳步涨。春节快乐!
新的一年新气象,新的一岁有活力,春节将临,祝你在新的一年中吃好,喝好,睡好;财通,运通,官运亨通。春节快乐!
“元”分让我们在今生相遇,“旦”愿快乐与你相伴朝夕,“祝”福好运在你周围汇聚,“吉”使遥远却依然牵挂你,“祥”念未随时光般远去。
走过了希望了春,我们播下了种子;走过了奋斗的夏,我们洒下了辛勤的汗水;走过了收获的秋,我们享受着丰收的喜悦,走过了反思的冬,我们迎来了快乐的春节,祝朋友春节快乐,微笑永挂嘴角!
春节,祝福精彩万般,我的祝福略显平淡,可却都是发自肺腑心肝,今天我一定要发信息给你,愿你年顺利平安!
春节腊八接踵而至!在此,我谨代表世界各地友人全国各族人民港澳台各界同胞以及奋战在节日第一线的各位朋友向你表示节日的问候!祝节日快乐!
新的一天开启新的一年,新的希望点燃新的激情,新的努力成就新的成功,新的时光记录新的幸福!,春节快乐!
我的这条短信里,包含着对你冬至的问候,圣诞牵挂以及春节的祝愿,愿你“三节”过得喜气洋洋,“三节”能够心情舒畅,“三节”好运都在身旁!
春节像乖乖的猫,喵喵一叫甜蜜抱抱;春节像威风的睡狮,怒吼一声大展雄风;春节像一管空灵的笛声,穿越美好的思念和幸福相逢。亲爱的朋友,春节快乐。
一年已过,春节来到;愿你:圆了一个梦想,担一筐快乐;圆了一个追求,担一箩美好;圆了一个心愿,担一篓逍遥;春节佳节,辞旧迎新;祝你:轻松快乐,幸福美好,和美逍遥!
春节到了,新的一年里祝你:穿新衣,戴新帽,天天快乐冒个泡;新形象,新心情,心中所想事都成;新一年,新篇章,事业发展这就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