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我,读书总是三分钟热度;过去的我,总是在考试前临时抱佛脚;过去的我,总是很害羞,也很安静。
我要改变自己,读书不能再是三分钟热度了;我要改变自己,不要总是在考试前的下课才想到要临时抱佛脚,这样不一定有把握会考到好成绩;我要改变自己,上课发言时,大声一点。我有一次英文班要大考,结果没有复习,在考试前几分钟才临时抱佛脚,那一次的大考不但没通过,还被降班。
如果我有一个机会开始改变,我一定要每天好好地读书,持之以恒,不能再三分钟热度了;如果我有一个机会,我要在考试前几天开始好好复习,考出一个满意的分数;如果我有一个机会,我要好好大声地发表答题,不再因为声音太小而无法发表。
如果我改变了我的缺点,我可能会更好,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改变我的缺点!如果我这次成功了,我会再尝试改变更多,从今天起,我要将我的世界变成彩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