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我带着紧张的心情踏入了学校的大门,我有一丝害怕,害怕来到新学校后不能适应,却不知道,我将在这里遇到点亮我人生的您。有些事,您可能不记得了,我却从未忘记。
一阵阵凉风,一声声脆玲,上课了。我看见您缓缓地走了进来,您给我们讲规章制度,讲得口干舌燥,却不喝一口水。在我的眼中,那时的您,是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美少女。又是一声声脆铃,下课了,您收拾好东西,下到办公室。我跟随您的脚步,一声“报告”,我走了进去,将自我介绍递给了正在喝水的您,您对我微微一笑,那个微笑,很温暖!
从那以后,我渐渐的成了您的朋友,偶尔帮你干干这个,做做那个,每次你都会吃糖,然后请我吃,那时,我们就像那天真的小孩。
可慢慢地,您在课堂上很少笑了,肤色也不在那么红润,那么有光泽。我知道,班上的同学闹出了一些事情,让您很烦恼,可我却又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很是沮丧。而您却安慰我说:“没关系的,这又不是你的错,是老师的方法不对而已,别放在心上了!好好学习吧”听到这样的话,我心里非常感动,明明是我们太皮,老师您却将责任揽在自己身上 !
每当我遇到烦心的事,或受到委屈的时候,您总是第一个安慰我,而我也总是向您倾述,这时,您是我的第一个听众。倘若,我被同学欺负了,您并不是叫始作俑者到办公室去训一顿,而是教会了我怎样去体谅,宽容地对待他人。谢谢您让我学会了独立不依赖,宽容不懦弱。老师,您知道吗?您身上有一种魔力,每次无论多伤心,一见到您,仿佛见到了希望,我想,我一定是被您的正能量所感染了吧!
老师,谢谢您!谢谢您,每次都不厌其烦地听我向您的倾述;谢谢您,愿意当我的老师,让无情的岁月染白了您的乌发!我尊敬的老师,非常感谢您!您辛苦了!愿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变回那个拥有青春活力的美少女!谢谢您,我敬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