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走进大自然中,脚落在散发着芬芳气息的泥土上,舒服的感觉便会油然而生。这美丽的、生动的、可爱的大自然,正是我们的家园——地球。
地球,是人类的母亲,是生命的摇篮。但是现在,有许多人做出的事情都对地球不利,比如:乱扔垃圾、浪费水和粮食、乱砍乱伐、乱喷农药等……
最近咱们的首都北京空气质量令人堪忧,我们身在首都的人,生存在首都这个美丽的城市。然而,我们这里的环境已经开始恶化,我们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呢?
从前,我们首都北京的天空是碧蓝碧蓝的,清晰无比。可是,现在的天空似乎天天有大雾,天也没有以前那么蓝了。大气层被污染了,时不时会飘来臭气,空气中似乎有沙子似的。许许多多的人得了疾病,是因为化工企业排放废气废水,污染了空气,污染了我们生存的环境,使天空变黑,最后危害了我们的健康。
下面,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红十字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倡议:
大家应该行动起来了,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
1、不乱扔垃圾。
2、少用那些清洁剂。
3、不用一次性塑料袋、筷子、饭盒,使用环保用品。
4、爱护树木,自觉维持公共卫生,不滥杀小动物。
可以做的事很多,只要大家一起努力,一定可以让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变得美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