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的雨天已经放晴,六月的骄阳犹如我们难忘的小学六年的学习时光。今天,我们在这里,全体XX届毕业生向我们的母校道别,向红光的师长们道别,向朝夕相处的同窗们道别,也向这段不能忘怀的岁月道别!
此时此刻,可爱的孩子们,请不要忘记,我们还是一名少先队员,就让我们一起再来重温一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在我们红小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我们成长、我们健康、我们欢歌、我们舞蹈;我们在妈妈的怀抱里快乐地成长。下面,请全体六年级毕业班的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的苗校长为我们毕业致辞。
感谢苗校长热情洋溢的致辞。孩子们,是谁,将我们从一个懵懂的小孩变成有知识的少年;是谁,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翱翔;是谁,陪伴我们一起野炊、登山、开展活动?是老师,是我们亲爱的老师!就让我们一起为老师歌唱:《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
下面,有请贾谦老师代表红光小学全体老师为你们送上临别时的祝福,掌声有请。
感谢贾老师,孩子们,今天的离别是为了你们明天飞的更高、飞的更远。我不想说再见,相见时难别亦难。我想,此时此刻,大家都肯定有千言万语想对自己的恩师倾诉,攀谈;孩子们,老师们此时的心情也是一样,有太多太多的叮咛嘱托。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祝福你们好好考试,好好做人,好好生活,一生平安。下面,有请学生代表何冬怡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离别赠言、向全体老师致敬!
别了!亲爱的母校,别了!亲爱的老师,别了!亲爱的同学。孩子们,今天的离别只是短暂的,在你们前行的道路上还有很多坎坷和艰难,但,老师们相信你们会是时代的弄潮儿,你们永远是最棒的!希望你们永远谦虚谨慎,勇攀高峰。等你们长大后,再回母校来看一看,访一访,走一走,那时的红光小学—你们的妈妈会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充满生机活力!那时的天,那时的你,那时的我们都会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