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老师,您为我们付出了许多汗水。今天我在这里和您谈谈心里话。 您是一位关心学生的好老师。记得有一次,我班的一位同学由于身体不舒服,在课堂上有些头晕。当消息传到您的耳中时。您就叫那位学生扒在桌面上好好休息。不但如此,还向他问寒问暖。还有一次,一位学生出现了疾病,您也如此对待他。
有一次,是一天的上午,您给我们讲课时,一会打哈欠,一会揉揉鼻子,我们都知道,我们都明白,是你的感冒使得你如此。我想:“老师,您怎么不在讲台上休息一会儿呢?”可是我知道,您是为了我们而在顽强地给我们讲课……
在将近期末考试的时候,老师比我们更为紧张,所以常常放学后多上一节课,给我们补课。有些学生埋怨老师不应该放学留下。但您不在乎听他们所讲的话。时时帮助不会的学生,教他们解决的方法,给他以容易的理解,让他能够明白。我们遇到不会的问题便向您请教,您也耐心地给予我们讲解。
老师,在这里,我要向您献上一首诗,表达我对园丁真诚的赞颂:
假如我们是一只小船,
您就是一对船桨。
有了船桨的划动,
小船才能乘风破浪。
假如我们是一根蜡烛,
您就是一根火柴。
有了火柴的点燃,
蜡烛才能大放光芒。
假如我们是茂盛的树木,
您就是辛勤的园丁。
有了园丁的培育,
树木才能高大挺秀……
老师啊,让我再向您说一声:“辛苦了!”老师,希望您能搞好班级,让我们的学习态度有所改变。敬爱的老师,因时间的关系,下次再谈了。
祝您: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