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挫折的作文二:挫折与我
人的一生中有微笑,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但是没有一个人的人生是无风无浪的,总会有一些风风雨雨的。它会使人跌到痛苦一生,有时它是老天爷安排的一场新的挑战,但是不同的人的想法会使结果改变的,挫折它是我最害怕的东西,因为它会使我非常痛苦,有时会因祸得福,你越是逃避你就会伤的更重,只要勇敢去面对现实,可能老天爷会被你的真诚打动的,俗话说精神所至,金石为开。但是我不这样认为,可能是我的性格吧,挫折对于我来说是一种痛苦,会是我疲惫不堪,会使我人生变得毫无色彩,挫折它是突如其来的,它会一下子使人跌到,使人不在想站起来,会使人痛苦万分。挫折是我最讨厌的恶魔,它会毫不留情面地伤害你把你从欢乐的天堂像箭似的跌到黑色的地狱,就算你肯站起来,你也会元气大伤,伤永远会在心里不会没有,痛时时刻刻都在提醒你不能在一错在错,跌到了并不可怕的,最重要的是会振作的站起来,记住曾经怎样的跌到以后不能再跌到,虽然心里伤了终有一日会好的,只要记住昔日的痛,你就不会一错再错。要学会坚强,就算挫折来临也不惧怕,也不会把你伤的呼吸不了。经一事长一智,我在也不会让挫折伤我的心,以后我每做一件事都会三思而后行的,这次的伤当作是一次演练,在也不会有第二次的,只要学会勇敢,挫折也不会拜访你的。你越懦弱挫折就会永远陪伴这你,只要你不怕它,它就不会欺负你的。勇敢,快乐的生活下去我相信你的世界会变得更美好的,挫折与你的距离只有一步之遥而已,在于你是怎样的面对现实的,处理的好是一件幸福的事,处理的不好会变成一件令你厌倦的事,人与人只要坦诚相待,就不会有不必要的痛苦,挫折是人的必经的阶段,只要战胜它,你就不会恐惧它,相信我吧,不要害怕它,要消灭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