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好漂亮啊!
“你看,这有一个棉花糖哩。”“那有什么稀奇,我这还有一条龙呢!”天上的云真是无奇不有、妙不可言呀!“啊,”又是一声惊呼,“看,这云好像懒羊羊啊。”大家争先恐后地跑过去,“咦,懒羊羊怎么少了一条腿呀。”云又变了,变成了一匹奔驰在天空中的马,我们一阵呐喊,一匹小马出现在了天空,小马好像在寻找着什么,仿佛和妈妈走散了,小马在大马的身边停了下来,我们叫到:“小马找到妈妈啦!”大家都在替小马高兴,云慢慢儿由蓝变紫,由由紫变成了深蓝,云好美啊!大家都在感叹,
我喜欢云,我喜欢它多变的迷彩服;喜欢它纯洁的颜色;但我更喜欢它带给大家的快乐,不管怎样,我喜欢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