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是一种没有副作用的镇静剂。(格拉索)
当人微笑时,世界爱了他;当人大笑时,世界便怕了他。(泰戈尔)
当生活像一首歌那样轻快流畅时,笑颜常开乃易事;而在一切事都不妙时仍能微笑的人,才活得有价值。(威尔科克斯)
真正的快乐是内在的,它只有在人类的心灵里才能发现。(布雷默)
世界上没有比快乐更能使人美丽的化妆品。(布雷顿)
快乐不在于事情,而在于我们自己。(理查德·瓦格纳)
快乐和痛苦从来不会同时降临到一个人身上,但是如果你追求它们中的某一个并且有所体验,你几乎总是不得不体验到另一个,它们就像受同一个大脑指挥的两个躯体一样。(柏拉图)
人生真正的快乐,在于能对一件事业有所贡献,而自己认识到这是件伟大的事业。(萧伯纳)
在快乐时,朋友会认识我们;在患难时,我们会认识朋友。(柯林斯)
一个人成为他自己了,那就是达到了快乐的顶点。(德西得乌·伊拉斯谟)
悲伤可以自行料理,快乐的滋味如果要充分体会,就需要有人分享才行。(马克·吐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