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毕业班语文作文
转眼间,就要毕业了,看似常长长的六年,转眼间,匆匆逝去。同学、母校、母校一切的一切,我都舍不得。毕业那天,我要和同学最后一聚。
好多话,好多事都想一次全说出来······
那年的我们总是放肆的大笑,管他什么淑女的形象,那年的我们总是放生的大哭,管他什么别人的眼光。那年的我们疯狂的照相,摆各种幼稚的动作,那些照片我们的嘴角总是咧开的,即使弧度不美,却笑的轻狂,我们。那年的我们恨死了门卫的大爷,不让我们出去,我们总是得找好多理由,想很多办法,可还是不能出去,那年的我们气的不亦说乎。那年的我们总是只光顾那一个吃饭窗口,会放好多辣椒和醋,那年的我们吃的好多,那年的我们吃的不亦说乎。那年的我们厌倦了食堂的饭,于是分工出去买各种好吃的,那年的我们馋的不亦说乎。初夏的我们迷上了减肥,我们踢毽子、转呼啦圈、打羽毛球,那年的我们累的不亦说乎。
一天一天,一年一年。渐渐地,那年的我们越走越远,那年的点滴,变成了回忆,那年的我们,变成了曾经,那年的我们,回不去了。现在的我们,你们想哭了吗? 小学毕业班语文作文二
我做了这样一个梦,在小学时光里。
梦里的我们很快乐,女生们为了引起某些男生的注意每天打扮的很美,男生们为了赢得更多女孩子们的目光也扮的很酷。在课堂上,女生们认真学习,男生们却等待着下课,下课了,男生们在一起聊天,女生们在一起谈心,老师用羡慕的眼光看着她的学生们,她是否也在怀念,怀念她的童年?
六年三班,亲爱的同学们,还记得我们的大课间吗?(小白船)我们青涩的拉着手,抿嘴笑,不敢看对方的眼。在运动会上,我们付出的汗水,奔跑的姿态,加油的呐喊……,为的就是第一名。
在科学课上,我们的课堂态度让老师发疯,男孩们扰乱课堂,女孩们也放下娇羞跟随男孩大吵大闹,多快乐啊!考试时,我们紧锁眉头,不知道从何下手。
最后一个联欢会,我们精心的打扮,为的就是在同学们面前留下深刻印象,而那天我们表演的人很少,是不是胆怯,还是不舍得离开十三小呢?我想你们选择的是后者。
毕业了,我们要各自离开了,有的女生在厕所里和好朋友们哭,有的在树下看着校园的一切,一切的一切。男孩们没有哭,但他们更舍不得离开,离开好哥儿们、铁哥们。我们挥泪告别,分手再见。
跨出校园,意味着我们要走向初中,意味着这六年的生活将成为回忆。我们回头看着老师,才发现老师的白发、皱纹和苍老的背影……。
我的梦化成了一缕炊烟,随着风飘到了属于它的年代。 小学毕业班语文作文三
俯仰之间,急景流年。曾经的日子似浮现在昨天。
激情澎湃的运动场上,是谁忘我地征服着赛道?游泳馆里,是谁拼命地划着水花,只为了班级能得到荣誉?又是谁在班主任脱门而出后,递上一份写满道歉语的卡片? 不知是从何时开始的,体育课跑步时,我常会环视这个熟得不能再熟的地方;也不知从何时开始,发现原来饭堂的饭菜也并不是那么的难吃;更不知从何时开始,发现原来校园里的两棵大榕树竟那样的翠绿。
还记得,教师节那天,全班同学对老师的祝福和那盛开地百般灿烂的鲜花,那灿烂的鲜花,宛如我们全体学生的一颗颗炽热的心。还记得,那位同学身体不好,得了白血病。当我们班知道这个不幸消息时,顿时教师里沉浸着异样的气氛。想起那位同学昔日的笑脸,我们相互窥视,心里交杂着百味。
还记得,军训那天的晚会,我们班上同学的一个小品,把全体师生逗地哈哈大笑,并鼓起了手掌。那一刻,我为我是6年3班的一份子感到光荣。人长大了就总爱回想以前,不管是伤心的,愧疚的,后悔的……回想起来都是快乐的。
六年的欢笑泪水、六年的春秋故事,舍不得同班的同学,舍不得诲人不倦的老师,舍不得这个有着我们太多回忆的校园。 六年,不算太长的日子,但他记录了多少回忆…… 昔日那教室中明亮的灯火,照亮着我们未来的大道,让我们以后不必跌跌撞撞;昔日同学们的一阵阵笑声,洗净着我们的心灵,让世间的一切尘埃都无法侵入我们心中。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花开花落总无情。离别就是一种痛苦,就是一种勇气,但同样也是一个考验,是一个新的开端。让我们始终踏着坚实的步伐,从零开始,不断向前迈进,这样才能在一望无际的学海中乘着帆船向理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