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嘣!”一阵香味在我的周围弥漫,我不禁咽了一口唾沫。 “嘎嘣!”声音来源于坐在我前方的朱羽涵。
“嘎嘣!”清脆的咀嚼声再次悦耳地响起,朱同志正津津有味地吃着零食,浑然不知我已经把头伸过来了:“给我一个。”
“嘎嘣”,这次是我发出了这诱人的声音,可却引来了一群馋
“喵,给我一个。”一回头,赵小姐正一脸贪婪地向我勒索。“这不是我的。”“那是谁的?”“是……”各类数据在我的脑海中飞速运转着,算了,为了朋友编一个吧!“是,”我支支吾吾地说,“是我捡的”。“捡的?”赵小姐显得一脸疑惑。我才不管咧,溜之大吉。 当我回到教室时,朱羽涵的座位被一群女生包围。这群馋猫的本事还真不小。
“朱羽涵给我一个”。“给我一个”……霎时间许多只手一齐伸向朱羽涵,为了维护自己的家产,朱同志紧紧地抱住零食,死也不愿松手。“朱羽涵,你答应的”。秦思语等人耍起了„奸‟招。“我什么时候答应的?”朱同志眨了眨眼睛,一脸茫然。馋猫们见猎物上当了,会心一笑,编起了故事:“上次你……所以你得给我们。”朱同志真可怜,被狡猾的馋猫说得一愣一愣,最终还是乖乖地将零食奉献出去了。
课间,馋猫们都四处游荡,看见食物就想尽方法去要。这不,班会课一结束,主持人唐蕴手持棒棒糖,被一群女生追着到处逃。
结果是:每个馋猫都心满意足地舔了舔舌头——不用我说,你们也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