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那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沈梦缘一家去青岛玩 , 那天天气格外晴朗。一大早,我们就上了开往青岛的大巴车。虽然要坐很长时间的车,但我们在路上说说笑笑,并不觉得无聊 。
终于到了黄岛,一下车,我就看见了那无边无际的大海,那一朵朵浪花就像挥舞的花束在欢迎我们。我迫不及待的换上泳裤,跑向沙滩,那沙子踩在脚下软软的,凉凉的。可真舒服啊!我和爸爸慢慢地走进了海里,哇!那海浪冲过来特别凉,可真舒服啊!接着,我和老爸往前走去,一个大浪 翻过来把我冲出了好远,而且我还喝了一口海水,又苦又咸真难喝。我心想:还是坚守阵地吧,不往前去了。于是我站在那不动了,可看见爸爸在前面玩的很高兴,我的馋瘾被勾了起来,我不由自主的向前冲,可最后还是被打回了原地。爸爸过来告诉我,只要浪一来,你就尽管往上跳。我想尝试一下这种方法,于是我再次往前冲,一个浪打过来,我猛地往上一跳,嘿!这招还真管用!接着,我用这招战胜了好几个大浪,我越玩越开心,甚至都不肯离去。最后导游叫我们上车,我才依依不舍得回去。
第二天,我们坐车去了青岛,导游在车上说:今天我们也要去海边玩。我听到后欣喜若狂。希望马上就到青岛。可到了那里,我就有些小小的失望了。因为那里浪小,不好玩。而且又很晒。这时候,沈梦缘要和我一起捡贝壳,我爽快地答应了。最后,我和沈梦缘统计了一下各自的战绩,我捡的比沈梦缘多所以我获胜! 后来导游喊我们上车,然后开车去了宾馆。虽然第三天玩的也很好,但我最喜欢海边了,如果你下次要去青岛,别忘了要去海边多玩 一会儿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