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青岛之旅作文4
这一天,我早早的就起床了,那是因为今天要去一个美丽的地方——青岛,将进行4天之旅。
第一天,我们先坐地铁来到了南京站。因为火车还没有到,所以我们就在候车室等火车到来。开始青岛之旅的第一天是这样度过的:不是睡觉就是打扑克牌,不是打扑克牌就是玩跳棋,不是玩跳棋就是吃东西,就这样我们从上午7:30熬到了晚上10:30,整整15个小时,哦!天啊!
第二天,我们坐汽车来到了我最喜欢的地方——青岛极地海洋世界。一进门就看见一群企鹅和海豚悬挂在空中,它们就像飞起来一样。到了里面黑乎乎的,好恐怖。在海洋世界里的动物我最喜欢企鹅,那是因为它有白白的肥肚子,黑黑的身子看起来肥嘟嘟的,真是黑白配啊!好可爱!我在那里还喂了一群吃“奶”的鱼,一把奶瓶放入水里就有好多鱼来抢着吃,好像小孩子吃奶一样,还发出吸奶瓶的声音。
第三天,我们去了一个很美的地方,它的名字叫金沙滩。去那里好远我们还要坐船,在船上能看到海上的风景,而且海面上还要水母。到了那里我们赶快去换衣服,换完衣服就下海。因为我带着游泳圈,一个浪来了我就被冲跑了。我和妈妈在玩打水仗的时候不小心喝了一口海水,啊!好咸!
第四天,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就这样青岛的4天之旅就画上了句号。
这次旅程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会刻在我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