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东西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数也数不清。比如有可的布娃娃、漂亮的书包、多功能的文具盒、美味的汉堡、活泼可爱的小仓鼠但是我的心爱之物却是一双漂亮的溜冰鞋。
在我八岁生日的时候,爸爸送给了我一双蓝色的溜冰鞋,我第一眼一看见它,就喜欢上它了。
刚开始学滑溜冰鞋时,我还不太会滑。穿上溜冰鞋,刚一站起来就立马摔倒了。我一次次的爬起来,又一次次的摔倒。但是我还是没有学会,于是我就想打退堂,爸爸看到后就鼓励的说道:你一定要学会掌握话溜冰鞋的技巧,更有一颗坚持不懈的心,要加油哦!听了爸爸的话我恍然大悟。每一次练习前,我都要在心里想一遍滑溜冰鞋的技巧,然后一次次的练习。虽然每一次都摔的全身疼痛,可是我也绝不放弃。终于我学会怎么滑溜冰鞋啦!可是滑的还不是很熟练。我在心里下定决心:我一定会把溜冰鞋滑的越来越好的!
于是,我每天写完作业就去练习滑溜冰鞋。就这样,日复一日的练习。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不仅熟练的掌握了滑溜冰鞋的技巧,而且速度也相当快了。爸爸看了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的脸上也洋溢着成功的喜悦。
从此以后,溜冰鞋就成了我的心爱之物。因为它不仅给我带来了欢乐,更让深刻的我明白了,坚持到底就是胜利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