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乐连连,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来年万事圆圆,送一份漂亮的礼物祝你微笑甜甜。
阳光送去我美好的期待,春风送去我深深的祝愿,云天点缀你的生活,白鸽将祝福捎到你的身边。不能在你身边却总是把你思念。老婆新春快乐
新年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视你,病魔躲着你,气车让着你,飞机避开你,情人深爱你,痛苦远离你,开心跟着你,万事顺着你!
新年祝福永不老,祝你事事都美好,天天一饱两个倒,躺在床上数钞票,经常看见你傻笑,愿你青春又年少!
新年祝你乐开花:美丽胜鲜花,浪漫如樱花,吉祥似雪花,运气逢桃花,富贵赛牡丹花,芬芳攀过茉莉花!
新年祝你理想远大,满面红光大步跨,开宝马住广厦,成立公司当老大,翻云覆雨亚细亚!
新年你将时来运转,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长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欢,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宽!
新年盼你:心顺气顺事顺百业和顺无不一帆风顺;乐意快意满意万事如意尽揽四海生意。恭祝一切顺意!
一朵花采了许久,枯萎了也舍不得丢;一把伞撑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条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头;一句话等了好久,今天我总算可以对你说:新年快乐。一片绿叶,饱含着它对根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愿。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新年岁首,祝成功和快乐永远伴随着你。
以鱼翅燕窝养养胃,用清新空气洗洗肺,让灿烂阳光搓搓背,找群朋友喝个小醉,像猫咪那样睡一睡,忘却辗转尘世的累!祝新年快乐!
有些感动无法言语,有些思念只放在心里,有些友情说不清楚,有些朋友天长地久!如果你身边掠过一丝清风或是细雨,那是我的问候在传播。天天快乐!
人生是一道风景,快乐是一种心境,春看桃,夏见柳,秋观菊,冬赏梅,愿快乐幸福陪伴你;月圆是诗,月缺是画,日上灿烂,日落浪漫,愿你新年快乐!
新年到: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娃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开开心心,顺顺利利!
在新年即将来临时,送你旺旺大礼包:一送你摇钱树,二送你贵人扶,三送你工作好,四送你没烦恼,五送你钱满箱,六送你永安康!
祝你春风得意马蹄疾,新年伊始,愿你乘着和煦的春风,朝着灿烂的前景,马不停蹄、奔腾捷进!
春风洋溢你;家人关心你;爱滋润你;财神记着你;朋友忠于你;我这儿祝福你;幸运之星永远照着你!
新旧衣衫都可穿,新也御寒旧也御寒,住房条件不可攀,宽也安眠窄也安眠,家庭和睦过日子,苦也心甘甜也心甘,面对忧愁巧处理,日也乐观夜也乐观!
风玲的浪漫在于勾起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驼铃的深沉在于激起人们对锦绣前程的憧憬;短信的铃声让你知道有人还惦记你,见不到你的日子依然想念你!
随着除夕之夜的到来,向你说一声:永远平安。让这祥和的旋律,伴你度过一生。
正逢新春之际,祝您位高权重责任轻,钱多事少离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资数到手抽筋,奖金多到车来运,别人加班您加薪。
好朋友简简单单,好情谊清清爽爽,好缘份久久长长。朋友,祝你新年快乐,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