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日子,因‌您的生日而美丽动人;我们的心情,为您的生日而欢喜跃动。衷心祝福您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生命的花就越开越艳丽。在‌您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们对‌您深深的祝福。生日快乐、美丽健康!
年年生日,岁岁平安。愿心情如夏日玫瑰,绽放出快乐、幸福、美满!
不论岁月如何变迁,世事怎样变幻,幸福和快乐永远是我们共同的人生追求和期盼!祝生日快乐,幸福久远!
青春和天才携手同行,无疑是世间最美好的景象。而这两者你都具备了,今天,愿你的青春和才智,为你带来一个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乐!
活力的‌您,青春的‌您,带给我们一股蓬勃的希望与朝气!在生日来临之际,愿‌您驾御好人生的方向盘,驶向幸福、欢乐、美满的快车道!
今天生日祝福您:天天娃哈哈,岁岁乐百事,笑脸美如花,青春惹人夸。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的深深祝福. 愿你日日开心,步步高升,祝你快乐!
人生的成功有千百种,‌您用劳动书写光荣,‌您用真情善待亲朋!今天是‌您的生日,请把心放松,静静地聆听我们的祝福:快乐、健康、幸福……
淑贤雅韵气不凡,芳心慧质品如兰!生日了,所有的祝福都承载不动我们的深情--愿人生美满、满意、意达所愿……淑芳生日快乐!
热烈祝贺你的生日,捎给你我对你的爱,也寄来一件小礼物。多保重!
愿你生日焕发光彩,伴随着喜悦和欢笑,从天明到日落。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个特别的生日。
虽然不能陪你度过这特别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旧准时送上: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乐!
亲爱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为你祝福,因为我生活中的时时刻刻都在惦记你!真诚的祝愿你生日快乐!
盈盈今日天如水,恋恋当年水似天。情缘驻我心,相思比梦长。祝福你生日快乐!生命中的每一天永远青春靓丽!
我想你的时候最缠绵,无论我们相距多远,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说: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的生日天天快乐,永远都幸福在新的一年里感情好,身体好,事业好,对你的朋友们要更好!
正如玫瑰逗人喜爱,愿你的生日带给你愉快,因为你是最可爱的妹妹,愿你生日焕发光彩,伴随着喜悦和欢笑,从天明到日落。
亲爱的:在这特别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爱你。只想告诉你:永远深爱着你,你的一切都在牵动着我。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
你知道我在想你吗?我在心里为你唱歌,我在心里为你祈祷,发条短信祝福你:身体要健康,脾气要随和,万事皆如意,生日要快乐啊,生日快乐!
烛光交辉映甜蜜,长寿面来缠幸福,红酒醉人心中美,良辰美景庆生日;恭喜,恭喜,又长大一岁,祝你在新的一岁里事事顺利!生日快乐!
我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烛台上;将能说的话都藏在花蕾里,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我将阳光晖映花朵,轻风拂动树叶的画面定格,制成贺卡;我将小鸟喳喳欢叫,河流哗哗流淌的声音录下,制成生日歌。今天把这些全部送给你,祝你愿望成真,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到来之际,愿你收获一份甘甜,一份喜悦;一份天真,一份可爱;一份虔诚,一份欢快;一份光荣,一份喜爱;一份希望,一份钟爱,一份幸福,一份仁爱。生日快乐,笑口常开。
送你一份温馨,两份问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贵,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财运,十份真诚。生日快乐,幸福安康。
生辰烛光生辉,日暮霞光最美。快愉心中生甜,乐品人生明媚。谨现,谨现,愿你人生绝美。送你前四句的第一个字,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