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生命不再平凡,因为有你生命有了牵绊,因为有你生活有了笑颜,因为有你不再寂寞圣诞,因为有你不再期盼圣诞老人的到来,因为有你有了上帝赐予的最珍贵的礼物。
音乐卡是我的挂念,钟声是我的问候,歌声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贺卡,美酒是我的飞吻,清风是我的拥抱,快乐是我的礼物!圣诞快乐!
音乐可以慰藉心灵,便为你准备了天籁之音;花香可以沁人肺腑,便为你准备了无尽芳菲;思念可以另人幸福,便为你准备了这条短问候:圣诞快乐!冬天快乐!
用雪一般的绚烂,为你颂赞;用花一般的芬芳,愿你浪漫。盛开了美丽花瓣;迎来了温馨圣诞。提前祝你:平安夜里平平安,圣诞节日快快乐!
用一颗诚挚的心,满怀绵绵的祝福,贴上思念的邮票,寄给远远的你,愿你生活美美满满,工作顺顺利利,身体健健康康,圣诞快乐!
一抹夕阳染霞光,夜幕降,华灯上,白雪镶青松,欢声嵌盛装,西洋为中用,说是时尚,已不时尚,圣诞老人揭皇榜,也曾高中状元郎,谨祝诸君圣诞乐!
一年一度的狂欢节如期而至,希望所有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愿望都能实现;所有的承诺都能兑现;所有的一切都能顺利。祝愿:圣诞快乐!
一起看书,一起散步;一起快乐,一起忧伤;一起送走时光,一起扶持变老,和你在一起是一种这么简单的小幸福。今年我们一起过一个温馨美好的圣诞节吧!圣诞节笑话短信
一生的相识来自天意;一段友情来自诚意;一份美丽来自惦记;一句祝福来自心底;希望你的一生既是快乐的,又是幸福的更是成功的,祝圣诞快乐!
一双手,一颗心,一部手机;一份情,一个愿,一份问候;一条简短的信息,奉上一份真挚的祝福:愿健康、平安、快乐、幸福与你一生相伴!圣诞快乐!
一丝真情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圣诞快乐!开心过好每一天!
一条短信载上诚挚的祝福飞到你身边,也请你在这个欢快的节日能想起我,想起让自己幸福快乐的一切,祝你平安夜快乐、圣诞节愉快、元旦节幸福!
一条信息,双手奉上,载三分思念,四分祝福,五分牵挂,六分眷念,捎七分幸运,八分快乐,九分平安,送到你身边,愿你圣诞快乐、新年吉祥,十全十美!
一心想你,二心抱你,三心吻你,四心蠢蠢欲动,五心开始动摇,六心风吹草动,七心渐入佳境,八心翻天覆地,九心长长久久,十心深深相印!圣诞快乐!一夜平安,夜夜平安,今夜冬风,明日春暖,户外冰雪,室内欢笑,礼物飞来,祝福声起。今夜是平安夜,祝你万事如意,天天美满。圣诞节快乐!
一种幸福叫天长地久,有一种拥有叫别无所求。有一种遥远叫天涯海角,有一种向往叫日日相守。有一种感受叫有你真好:圣诞了,祝节日快乐!
已经有一阵子没见到你了,不知道你现在好不好?圣诞节和新年就要到了,愿你拥有一个难忘和快乐的圣诞!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要快乐的过哦!
因为有了圣诞,雪花倍加浪漫;因为有了许愿,生活更加灿烂;因为有了挂念,幸福爬上笑脸;因为有了祝愿,寒冬倍感温暖;愿你体会我的思念,感受我的祝愿,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