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曾轻声地唱过,在年轻的岁月中,或许时间带走一切拥有过的季节 ?下面是关于六年级的毕业寄语,希望你喜欢。
[1] 同学啊,让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语,都埋在心底,化作美丽的记忆吧!
[2] 一转眼,就要毕业了,回首这六年的校园生活,有甜的,有苦的。不管怎样,每个同学都要进入初中,结识更多的朋友,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门可以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寻找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
[3] 我是一个即将离开母校,向知识的另一端跨进的人,在此,我对母校的一切格外留恋,但最让我留恋的是那些与我一起学习了三年的同学。因此,我送给他们一句话:好好奋斗,如果我们有相见的时候,就比比谁强,谁能实现父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愿望。
[4] 是否还记得校园里那条彩色卵石铺成的小路?两旁有缤纷的鲜花花镶边,还有翠绿的柳丝飘拂。多少个早晨,多少个傍晚,我俩在这路上漫步……它和友情一起,留在我的记忆里,也烙在你的印象中。环保标语大全
[5] 与你相识,我感到无比幸运,而能与你相知,我倍感生命的充实,以前嬉笑相伴的日子我将深藏,以后不可测的日子,愿你多保重。
[6] 你留给我的,是美丽的记忆。你使是怀念少年时的纯真和友谊。当我捧起记忆中的佳酿想请你喝时,却先醉了自己。
[7] 同窗六年,你把友谊的种子撒在我心灵上。我将默默地把它带走,精心浇灌栽培,让它来日开出芳馨的鲜花。
[8] 我们在学校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虽然只有一年的时间里,你也有许多的朋友,我们的友谊比水晶还要透明,互相谦让,从不打架。要毕业了,我希望你朋友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在这个世界展开翅膀,自由飞翔。
[9] 尽情地饮干这杯毕业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将给未来注进胜利,它将长留在我们的唇间舌上,留下无尽的回味……
[10] 在此衷心地祝福大家:考上心目中的理想学校,发挥自已不为人知的潜能,做到“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人”
[11] 古人云:“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又有这样一名谚语:“人只有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在即将毕业的季节里,有太多太多的感悟,我们彼此间都学会了珍惜,珍惜这六年同窗的真挚情谊。快乐吧!朋友,让我们美好的回忆常在,友谊长存,不管身在何处,请时刻留下你最惬意的微笑
[12]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时间一闪而过,回首充满欢乐的昨天,是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忆呀!在我知识的点点滴滴内,又有哪一些不是老师用她那勤劳的双手传授给我们的呀在我走过的路程里,不都留下了你的足迹?您无私的奉献,将永远铭刻于我的心中。教室里,无时无刻都有着一块巨大的磁石将同学们那真挚的友谊凝聚在一起,愿我们手拉着手,共创美好的明天吧!也愿同学们考上自己理想的中学,一步一个脚印,在生活的海洋里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吧
[13] 在漫漫人生中,应学会对别人宽容地微笑,懂得如何去珍惜友爱阳光雨露……这样,你便会减少许多失落的感叹,增加许多新的拥有。
[14] 星光下,不仅仅是风花雪月,更有诗意的妙语与生命的本质闪烁其中。
[15] 相处了六年,同窗了六年,对彼此印象都很深刻。而今,我们就要相互告别了。临别之际,深深祝福:“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16] 一起欢笑,一起歌唱,一起紧张,一起备战的日子,化作零碎的星星,点缀着我空白的青春纪念册。不会忘记,花开的瞬间,闪烁着你们这群可爱的精灵的身影。
[17] 承载着希冀的翅膀/将手牵手的花儿分散/不管飘到哪里/不管遇到困难/请发出心电讯号/我将第一时间/为你们祝福/为你们祈祷。
[18] 离别是欢聚的开始,擦干泪,向属于同学们:我们即将毕业,我会在遥远的地方默默祝福你们。朋友一生一起走,哪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愿你们永远开心!
[19] 我们即将离开,留下的是友情和师情,带走的是知识。我们即将离开,但不会忘记同学之间的友情,不会忘记老师的恩情。我在这里希望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万事如意,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20] 随着时间的流梭,再过几个星期我就要离开生活了二千多日子的母校。虽然离别是悲伤的,但是我还是祝全体同学能读上自己心目中的中学,能取得好的成就。
[21] 一转眼,就要毕业了,回首这六年的校园生活,有甜的,有苦的。不管怎样,每个同学都要进入初中,结识更多的朋友,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门可以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寻找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
[22] 我是一个即将离开母校,向知识的另一端跨进的人,在此,我对母校的一切格外留恋,但最让我留恋的是那些与我一起学习了三年的同学。因此,我送给他们一句话:好好奋斗,如果我们有相见的时候,就比比谁强,谁能实现父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愿望。
[23] 六年很艰苦,六年很美妙,为梦想而努力,年轻而开怀的六年在我们心里是“幸福岁月”,永远不会被忘掉!
[24] “恩爱仇怨两面刃,荣辱成败都为名,春夏秋冬谁能定,风风雨雨总要晴。”拥有并懂得珍惜,这就是快乐美丽的人生了。
[25] 祝:大家微笑走进中学大门
[26] 混沌走过了六年春秋,经历了人生最初的喜怒哀乐,也懂得了不少事情。六年的同窗,再过不久就要各散东西。我们应该学会珍惜,珍惜六年来的美好回忆,珍惜每一次成功的喜悦与甜蜜,珍惜……最重要的是珍惜彼此之间的友谊
[27] 你是一个思想不断要求进步的男孩,能严格遵守学校纪律,自觉完成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学习上有钻研,上课时不时的“插嘴”充分说明你脑瓜敏捷,但往往你不注意分寸,学习上还缺乏踏实的作风,不注意全面发展,有偏科现象。“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只有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才能结出丰硕之果!
[28] 你是一个诚实的男孩,能虚心接受老师的教育,你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但又常常不能严格要求自己,能热爱集体,但又常常给集体,希望学有所长,但又缺乏刻苦踏实的学习作风,以致学习平平,工作想做好,但又缺乏主动,能力也不够。愿你振作起来,“吃一堑,长一智”,做一个优秀的好学生!
[29] 你有积极进取的态度,但缺乏的毅力;你有争优当先的目标,但又缺乏约束的能力;你机灵好动,但往往又不注意场合与分寸。愿你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为你今后的事业打下的基础!
[30] 你是我心目中比较认真善于自学的男孩,你的思维敏捷,学习成绩稳中有升,对学习充满信心,但又是个令人捉摸不透思想起伏不定的男孩,常常“让我欢喜让我忧”,所幸的是,你早已,各项工作又能很好地完成。愿你上进!
[31] 你思想上进,待人随和诚恳,处事稳重,同学关系好。对待学习,有充分的自信心,思维较敏捷,肯钻研,学习自主能力有较大提高,但我总觉得你与班级有着一段距离。愿你敢于质疑解难大胆发言,投入集体的怀抱,在集体中锻炼成长!
[32] 你是一个平凡而又朴实的女孩,我经常看见你和许多同学有说有笑,说明你人很投缘,你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对待班级总是很投入,力争为班级争荣誉。你也是个认真自觉的女孩,对待学习毫不怠慢,星期天常自觉到校,我内心很你。愿你注意提高学习效益,奋发上进!
[33] 你是一个聪明善良朴实懂事而又认真的女孩。我经常看见你和许多同学有说有笑,说明你人很投缘,你也是一个自觉的女孩,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对待学习毫不怠慢,对待集体有如生命。愿你一切梦想成真!
[34] 静静的我们即将分离,诚诚的祝福向你传送,久久阔别的日子,愿工作随你意,生活很开心,有情终眷属,升职步步高,毕业一路祝福。
[35] 跨出学校大门,开始新的人生旅程。愿你点亮生命的台灯,照亮通往成功的征程。祝你事业马到功成!生活精彩纷纷!人生一帆风顺!
[36] 张开翱翔的翅膀,追逐理想;荡起快乐的双桨,迎接希望。带着理想,举起希望,携着坚强,勇敢前往通向成功的大道上!愿心如所想!
[37] 毕业了,愿你释放青春的心灵,展开五彩的翅膀。友情,在风中酝酿,在未来美好的日子里更加茁壮。道一声珍重,送你最真诚的祝福。
[38] 今天的欢声笑语,今夜的清风明月,美好却并非永恒,还没来得及分享最后一杯酒,却要各奔东西,珍重,朋友 默默的分手,正如当初默默地相遇。愿这温馨的微风,给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祷。 短暂的别离,是为了永久的相聚,让我们期盼,那份永恒的喜悦。
[39] 风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视线,我扎紧了思念的情结,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再度重逢!
[40] 相知是天意,相识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谊,有情便有意,我们能聚在一起,因为心有灵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