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太阳公公慢悠悠的爬上上头,朝霞遍天边,小鸟欢快地站在枝头上歌唱,仿佛在为元宵节的到来而祝福。突然,一声爆竹,揭开了元宵佳节又一个黎明的序幕。随着这一声脆响,噼里啪啦,震耳欲聋,房屋仿佛也跳起舞来。
元宵节最最重要的就是吃汤圆。一碗碗热滚滚的汤圆,让人看着就口水直流三千尺啊!
过年了,吃着香喷喷的米饭,尝着各种各样的美味菜肴,你会感觉那里有年的味道;过年了,收着鼓鼓的压岁红包,听着甜丝丝的祝福和问候,你会感觉那里有年的味道;过年了,看着朋友送的礼物,倾听着人们的欢笑,你会感觉哪里都会有年的味道。
元宵节,真是是快乐美好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