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就要离去,生活的碎片拼凑起又一个过去,记得打开心灵的瓶塞,把压力和不快释放出去,把幸福和快乐的种子装进瓶里,愿你2017一切如意!
每年短信都很卡,今年提前一点发,就算网络再怎么忙,保准我是第一个,祝福提前到:运气顺顺顺,一切旺旺旺,一年更比一年强!收到有福啦!
时间穿越一年四季,牵挂紧紧攥在手里;平凡忙碌又到年底,无形中把自己当成了工具;松一松疲惫的身体,梳一梳心灵的沉积。挣钱重要,更要保重自己!
年末感慨实在是多,三言两语道不完!最让我揪心的还是你,行李备好了没?火车票买了没?别感动,我只是问问,自己的事情还是要自己做滴!哈哈。
除夕夜,春节倒计时,快乐元素在积聚,欢乐军团急行军,迫不急待的我,与新年阳光一道启程,把一年祝福提前给你,祝你红红火火过鸡年。
秋天的落叶已飘远,冬日的暖阳已降临,春天的故事在萌芽,夏日的清凉在期待。新年的钟声提前为你敲响,HAPPYNEWYEAR!
鉴于你今年的良好表现,新年将至,别人都在祝福你新年快乐,我觉得换一种新颖的方式祝福你,那就是:天天开心,事事顺利,雷打不动的祝福属于你!
今年过年不收礼,收礼只收你短信,祝福不分大小,只要真心我就要。条数越多我越高兴,手机越响我越开心,你可否提前把礼送,等礼等得我好心焦。
林志玲,娇滴滴,祝你新年一定要好好的啦!小沈阳,笑嘻嘻,祝你新年一定要杠杠的哈!春晚群星,闹哄哄的,祝你新年辞旧迎新开创新纪元!
年年岁岁,岁岁年年,春去春来,转眼间又过了一年,小年到,祝福到,愿你在新的一年事业节节高,生活红火火,拜个早年,提前祝你新年好!
年末来了,事情也多了!总结一年的经验,续写明年的计划!亲爱的朋友们,要注意身体,要开开心心的工作,健健康康的生活,舒舒服服的过年!
开开心过大年,亲朋好友聚一起,一年抽劳放一边,喝点小酒真高兴,酒后可千万不能开车,那样可不安全,祝平安幸福!2017新年祝福
节气交替,温差变幻;天气寒冷,注意流感;多加衣服,适时添穿;不为瘦身,只为保暖;关怀送上,短信祝愿:平安快乐,健康过年!
都说老鸡的屁股摸不得,但是我就敢!我不但敢摸老鸡屁股,我还要揪住老鸡尾巴,送上年末对你的祝福:祝今年快乐,来年更幸福!元旦祝福语
鸡年已经来到,信息不能迟到,好友前来报到,祝福提前送到:爱情浪漫美好,友情温暖笼罩,亲情时刻围绕,工作业绩攀高,生活幸福欢笑,来年更美好。
让温暖和鸡年携手,营造幸福人生;让成功和鸡年并进,开创智慧人生;让顺利和鸡年同行,缔造快乐人生;让吉祥和鸡年做伴,装点甜蜜人生。鸡年到了,愿你的人生幸福甜蜜,快乐智慧。
春风扣开鸡年的门扉,对联贴满鸡年的庭院,欢畅陶醉鸡年的日子,幸福温暖鸡年的时光,情意铺满鸡年的道路。鸡年到了,愿你的生活灿烂美满。
敲锣打鼓庆鸡年,欢歌劲舞扬九天。大街小巷起翩舞,人欢鸡叫喜乐天添。举杯庆贺不夜天,祝福短信暖心间。心潮澎拜欢笑颜,愿你鸡年福无限!
每年的这个时候,祝福就会象海洋涌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叶轻舟,载你乘风破浪,到达成功的彼岸!春节快乐!
每个人都有孤独的时候。要学会忍受孤独,这样才会成熟起来。年轻人嘻嘻哈哈打打闹闹惯了,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面对形形色色的人和事,一下子不知所措起来,有时连一个可以倾心说话的地方也没有。这时,千万别浮躁,学会静心,学会忍受孤独。在孤独中思考,在思考中成熟,在成熟中升华。不要因为寂寞而乱了方寸,而去做无聊无益的事情,白白浪费了宝贵的时间。
一对金蛇到府前,二蛇戏珠来拜年。三阳开泰瑞雪漫,四邻和谐俱欢颜。五谷丰登收获多,六福临门喜连连。七星高照送吉祥,八方来贺发大财!
小年到来拜年早,短信祝福问声好,好运最先来报到,幸福生活跟你跑,事业大发步步高,日子开心处处妙,快乐心情伴你笑,大把大把赚钞票。
轻轻地放下电话,湿湿地满眼泪花;热腾腾团圆汤圆,噼啪啪十五烟花;颤巍巍满头银发,情切切多少牵挂;孤伶伶远方游子,拜年啦家中妈妈!
过年好。拜年了,拜年了,短信给你拜年了。愿你在新的一年里财源滚滚来,事业步步高,爱情最甜蜜,身体总健康,生活最顺利,幸福永绵绵!
短信大拜年,祝福在蔓延。农历第一天,问候也依然,愿你分分秒秒快乐依然,时时刻刻幸福永远,平平安安一年又一年,健健康康微笑到永远!
大年初二这一天,立春姐姐来拜年。送来温暖和花香,传递爱意到人间。鞭炮齐鸣迎立春,人人脸上笑开颜。双重喜事同庆贺,恭祝家家都团圆!
新年的钟声为你敲响,揽一缕月光愿你人生美满,摘一颗吉星愿你诸事如愿,采一朵烟花愿你幸福常伴,举一盏灯笼愿你红火天天。思念是花香,漫过山谷,萦绕你我。鸡年快乐!
鸡年未到祝福到,伴你走上阳关道;鸡年未到祝福到,身体健康无烦恼;鸡年未到祝福到,事业进步节节高;鸡年未到祝福到,朋友情谊用围绕。鸡年到了,祝你万事如意,快乐无烦恼!
银铃声声未鸡到,咩咩歌声祝福报。开门大吉祥光照,祝你快乐幸福耀。富裕生活节节高,扬帆起航大海飘。跨洋彼岸洋财发,愿你鸡年外汇捞!
2016即将远去,也许,在忙碌中劳累了自己;也许,在追逐中迷失了自己;也许,在无聊中,打发了自己。但是,这一切都不要在意,来年接着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