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八一小学为六年级学生举行了难忘的毕业典礼
在入场的那一刻,看着在一旁欢迎我们的低年级同学,我们忽然感觉自己长大了。入场后,是每个班的毕业演出。一班表演的是歌舞,同学们每个人手里拿着漂亮的大风车,风车随着音乐呼啦呼啦地转,真好看。二班的演出服特别华丽,一上场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该我们三班上场了,同学们深情地唱起了离别歌《心愿》,希望未来的日子里每个人都能梦想成真。
之后是低年级小朋友们的表演,看着他们欢快的身影,我心里有种奇特的感觉,有一些难过,有一丝伤感,我觉得自己已离母校越来越远……
最后,我们放飞了心愿气球,望着气球渐飞渐远,真想让气球带我飞回那曾经欢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