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作文课的时候,老师问我们平时喜欢食物有哪些,我们都抢着回答。不过,我们每个人说的都不一样。老师说有一种食物既营养又好吃,还很漂亮。红彤彤、金灿灿、碧绿碧绿的。有的同学说是苹果,有的同学说是西瓜,还有的人说是汉堡。老师摇摇头,然后在袋子里拿出三根葱、一个西红柿还有鸡蛋。我们都懂了,原来是西红柿炒鸡蛋。
老师决定带我们去厨房做“西红柿炒鸡蛋”。首先,我们把葱和西红柿洗的干干净净;然后,把鸡蛋敲碎放进碗里,用筷子搅拌均匀倒进锅里;最后,放西红柿和一点盐,撒上葱花炒一下就可以出锅了!菜炒好了,我们把它吃的一点渣渣都不剩,大家都觉得这道菜太好吃了。
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食物啊,柔嫩松软,香得让人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