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是一个开心的日子。一想起来,我的心里就会盛开一朵灿烂的花。圣诞节这天,天格外寒冷。但寒冷的天气丝毫也阻挡不住圣诞节快乐的脚步,我们班也要举行一次别开生面的圣诞节。
今天一大早就有各种各样的零食呈现在我的面前,下午我们的活动就正式开始了!我们开始玩了一个叫接古传话的游戏,伴随着鼓声我们传了起来,谁在鼓声停下来时拿着娃娃谁就上来表演一个节目。他们有的表演节目;有的表演小品;还有的表演唱歌等等。其中最精彩的还是双胞胎表演的小提琴和电子琴了。小提琴的声音是多么的优美让我们全班都入了迷,都有一点飘飘欲仙的感觉了。而电子琴的声音很有力,我们都想跳起舞来了。最好玩的那就费钱买他们的笑话了。他们的表演声情并茂好似真的一样。我们大家都捧腹大笑起来,之后我们就大吃大喝起来。
这一次的圣诞节大家过的都很开心,大家的欢笑快乐都留在了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