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思念做底料,把牵挂当调料,用时间来发酵,终于在圣诞前夕酿出一坛美酒。圣诞老人说,美酒要共享才更醇香,圣诞节你愿意和我一起分享美酒么?
洁白的雪花,五彩的圣诞树,绚丽的烟火一起映衬出多彩的圣诞节。我把我的祝福写成诗、绘成画都不能表达我的心意,我决定用短信祝福你:圣诞快乐。
万家灯火总会熄灭,圣诞的蜡烛也会熄灭,圣诞老人的光辉过了今晚就会泯灭,再铁的关系一样会被磨灭,清唱一首《幸福不灭》,愿你的幸福永远不灭!
圣诞老人来到了小河边小溪欢快的流着;来到了田野上草儿轻轻摇曳着;来到你家了,却只留下了礼物。礼物展开你会发现这是我满世界为你收集的祝福。
我的祝福穿过冬至的黑夜,爬上高高的圣诞树,杠着元旦的旗帜,躲过小大寒追踪,循着腊八粥的香味,直奔兔年春节。中途接收,请往下转,有好运哦!
让北风吹去祝福,北风太冷,让雪花飘去问候,雪花太凉,让贺卡送去祝愿,贺卡太慢,让电话诉说牵挂,电话占线。只好发短信祝你圣诞快乐、开心元旦。
总有些事情无法忘记,就像是送你圣诞的祝福!总有些人牵动我的情绪,就像是可爱的你的笑脸!在这个圣诞节,送上一千零一个祝福,全部是:圣诞快乐!
冬至补,圣诞闹,元旦迎新年,春节燃鞭炮。时至岁末,节气真不少。心情时时妙,欢乐创新高。冬去春未到,气温并不高,保暖加防寒,健康也要照顾到!
朋友,赶快进入快乐驿站吧!因为冬至圣诞元旦举行串联会,来送礼物:冬至把健康送于你,圣诞用快乐给予你,元旦拿幸福相赠你,还等什么!收礼物吧!
注意,这是一条种子短信,存到手机里,就会长出一棵圣诞树,种子是平安,嫩芽是希望,树干是健康,树叶是快乐,树枝是吉祥,树荫是平安。圣诞快乐!
一生桃李遍天下,天边海角有尽处,唯有师恩无穷期。圣诞节祝福您快乐,老师!
叫一声亲爱的老师!2013年圣诞,学生愿您永远快乐!
师长,传道、授业、解惑;传道,道行高;授业,业绩广;解惑,惑去也!老师,祝您圣诞快乐,桃李满天下!
在人生的旅途上,是您为我点燃希望的光芒,给我插上理想的翅膀,翱翔在知识的海洋上。值此圣诞之际感谢您,老师!
您关注的目光,给予了我无尽的信心和勇气!您是我永远的老师!衷心祝您圣诞快乐!健康幸福!
在2013年圣诞来临之际,祝我亲爱的老师 ,身体健康!永远快乐!
在笔和纸的摩擦间,你度过了你神圣地一生。祝福你圣诞快乐,老师!
毕业后再也听不到您的教诲,对我来说,真是遗憾。对于您为我付出的辛劳,我无以为报,只能在圣诞来临之际说一声“老师,你好!”
悦耳的铃声,妖艳的鲜花,都受时间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恒,永远永远祝福您给我智慧之泉的老师,愿我的祝福像清茶滋润您干涸的喉咙,像蜡烛照亮您的办公室,像鲜花送给你一片清香!圣诞快乐!
有一种爱无与伦比,有一种情无法忘记,那就是老师的爱和情。祝圣诞元旦快乐!
有了你,我的一生才精彩!谢谢你!我的老师!祝您圣诞快乐!
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圣诞来临之际,向敬爱的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
因为有了你,世界才会如此美丽,因为有了你,我的生命才会如此多彩!圣诞祝福您健康快乐,老师!
一生何求?桃李遍天下。短信传情,师恩永在我心。祝您圣诞工作顺利,健康幸福!
一路上有您的教导,才不会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关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2013年新年到来之际,我要说声:谢谢您!
也许,您不是最优秀的,但在我心中您是最棒的!圣诞快乐,老师!
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润,桃李蓓蕾红。祝您教圣诞快乐。
在所有的主任中,班主任的职位最低,但是在所有的主任中,班主任对社会贡献最大。老师,我们永远感激您!祝您圣诞快乐!
在这美好的圣诞节,我要用老师教我写的字,用老师教我的美好词句,为老师写一首最美的小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