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今天的你32周岁多,可能事业有成,身边有一个你认定终生的先生,他可能在厨房忙碌又或者是在忙着他的工作,也许更幸运的是你有一个可爱的女儿或者是儿子,也许如你所愿是个女儿,她在玩着她的玩具,偶尔会来你的怀里撒个娇,而你除了忙工作也在关心着家里面的老人,吃着洗好的水果,又或者回忆着十年前初出社会的你。嘿,你还记得我么?
那个他有可能是现在的那个他,又或者不是,但是你要相经得过家里人考验的他,能够让你认定他是那个能够陪你一辈子的人他一定不简单,如果他还是十年前的这个他,请给他一个拥抱,告诉他,谢谢他,因为你们一定经历了很多很多才会有今天,你们会吵过很多架,会有很多质疑,但是还好你们坚持下来了,很幸运还是他。如果不是他,也请笑着和他说一声辛苦了,我能想到的是中间一定有很多变故,你也一定经历了很多的痛苦,我把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痛都想到了,是他拯救了你,他一定很爱你,年少时候错过的那个他现在也一定很幸福吧,不然你不会这么欣然地接受在厨房忙碌的他的。我很希望人依旧是那个人,但是我更希望你幸福快乐,所以珍惜这个和你有一个家的人吧。写这封信的时候,我是充满希望的,是在努力的往前走的,所以请你不忘初心依旧。
再说说孩子吧,没有想到怕痛的你还是选择了生下她,一定很疼吧,所以给你一个抱抱,但是我相信为母则刚,你在先生面前,父母面前都是小孩子,但是你会是一个合格的母亲的,因为你善良,乐观,孝顺,有着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美好的东西,也不知道你的暴脾气改了没?如果还没有改掉的话,请你温柔一点,再温柔一点。
以上看来你过得很幸福呢,但是生活总会有不顺心的时候,也许是工作上面,昨天是不是又加班到深夜?又或者是前段时间年底冲业绩被领导教育了一顿,整天焦头烂额。又或者是关于过年的事情和先生吵了一架还是没有决定去谁家过年。太多太多了,但是还好,加班的你把那个难搞的客户搞定了,而业绩超额完成的你年终表彰上对你的认可你反而感谢领导的监督,虽然吵了一架,但是先生决定在城里过年了把双方父母都接到了家里,初二还陪你回了趟娘家。现在的他正在厨房里做着你喜欢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