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姑娘穿着雪白的晚礼服,在大地上欢舞。
可爱的雪花精灵,一蹦一跳的来到我的手心。
冬天是个时装设计师,为大地披上了雪白的衣裳。
冬爷爷给我们带来了雪娃娃,风婆婆,还有冰姑娘。
轻扬的风托着雪花,就像妈妈的手抚摸着最可爱的孩子。
冬天像个魔术师,它用“雪”这个道具装扮了整个世界。
冬天的雪花像一个个活泼的孩子,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
冬姑娘站在洁白的雪花上欢快地舞蹈,告诉人们冬天的乐趣。
冬爷爷呼啸着给万物披上雪白的绒袄,在窗上印下一朵朵美丽的冰花。
冬天是严厉的老师,用严寒与风雪做教鞭,教育我们拥有顽强的意志。
冬哥哥把那一朵朵雪花洒向人间,洒向千家万户,像一只只白蝴蝶在飞舞。
冬天,像一个洁白如玉的姑娘。但大家都怪怨她使世界变得寒冷,使草木凋谢。
冬天是个魔术师,送给每个人大大的棉花糖冬天是是个音乐家,用各种各样的风谱写乐章。
虽然今年冬天,冬姑娘没有给树叶“化妆”,但我觉得冬天的树叶很美,美得朴实,美得自然。
我喜欢,我喜欢冬爷爷带来的白雪皑皑的美景,因为冬天可以快乐地滑雪,堆雪人,打雪仗!
冬爷爷再次从雪口袋中抓出一把白雪,撒向大街上、公园中、操场中。侵刻间世界变成了一个白茫茫的世界。
来到了山北的竹树旁,只见它们毅然挺立在草地上,北风吹过,它们摇了摇头,似乎不怕这冷冷的寒冬。
冬姑娘是来接秋姑娘的班,秋带走了菊花的金黄,桂花的芬芳,芙蓉的美丽。而冬,却送来了一片洁白的世界。
雪仙子在尽情地挥舞着衣袖;在飘飘洒洒的弹奏中,天、地、河、山,清纯洁净,没有泥潭。
时间过的真快啊!冬季就要过去了,冬爷爷就要走了。人们都希望下一个冬季快些到来,希望冬爷爷快些来到我们身边!
冬哥哥也很好,每天早上,它会给我们送来礼物——窗花。这些窗花,有的像高大的松柏,有的像美丽的菊花,还有的像孔雀开屏,真可爱啊!
你看!初冬刚到,人们早已穿上一身保暖的衣服来迎接这姗姗来迟的冬姑娘了。树枝好象也是为了迎接冬天的到来,特意还留着些柳枝,等着接受冬姑娘特别的“礼物”呢!
哦!原来是“冬爷爷”给屋子送上的保暖外套;雪越来越大了,一团团、一蔟蔟的雪,铺天盖地而来,天地之间白茫茫的一片,看不清房屋,看不清树木,看不清山头,看见的是重重叠叠扯碎的“棉絮”。
小雪花们就像一个个遨游世界的小伞兵,也像是可爱的小蒲公英,漫天飞舞,徐徐下降。可是我把小雪花放在手上,立刻就变成了晶莹透亮的小水珠,小雪花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不让我看见它们的小脸蛋。
冬天的气息悄然来到人间,他一吹将整个世界吹成了粉装玉砌,他一吹吹下了鹅毛般的大雪,他一吹吹来了人们对冬天的喜爱,欢乐的气氛洋溢在人们心中。冬天悄然完成自己的使命后,在大自然母亲的动脉中凝聚,等到大地回春之时,再滋润新的生命,献给世界一个更灿烂的春天,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绚丽奇特的美。
冬爷爷又来到了大山上。当他看到那灰蒙蒙的山群,心情特别不好。冬爷爷灵机一动,从他的雪口袋中抓了一把雪,撒向大山。瞬间山群立刻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像一位穿着白群的妙龄少女。此时,有许多人都来到了大山上游玩。有的滑雪,有的画画,也有的拍照。山上立刻充满了欢声笑语。突然,冬爷爷想起了城市中得人们,就立刻飞到了城市中。
冬爷爷刚来就飞向森林,他用嘴中的寒气向森林一吹,一层冰就像被子一样立刻覆盖在小河的身上了,同时那寒气中的特殊物质让森林中的小动物也回到洞里冬眠了。冬爷爷这是为了让忙一年的小动物们,睡个甜美的觉。这时他听到了呼救声,原来小树和小草他们冻的发抖了。冬爷爷看到后立刻从那个装满了白雪的雪口袋中抓出了一把雪,让大地母亲给他们织了一件雪白的大衣。小草和小树穿上大衣后欢快的笑了,冬爷爷摸了摸自己的白胡子慈祥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