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同学们,时间如白驹过隙,不觉之间,五年的小学生活快要结束。即将到来的新年,是你们在小学阶段迎来的最后一个新年,我们将一起迎来2018年。回首五年的学习生活,享受过成功的喜悦,接受过失败的打击,扬起过自信的风帆,更流过委屈的泪水,但一切都那么难忘,因为我们在老师的呵护下,迈出了人生稚嫩而又坚实的第一步。
学校发给每人一张留言帖,请同学们把你想对学校、老师、同学的新年美好祝愿写在上面,给母校留下难忘的回忆。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