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向在祖国建设、改革开放大潮中逝去的英烈们致敬,向在解放战争中逝去的英烈们致敬,向在抗日战争中逝去的英烈们致敬,再向前,向从1840年以来,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和革命献出生命的先辈们送上最伟大的、最崇高的敬意!
NO2、每逢清明祭祖忙,思念烈士感衷肠。仁义忠孝是祖国,迎来盛世好时光。
NO3、无数革命烈士为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我们应该倍加珍惜并积极努力把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加美好!人与人、人与环境应该和谐相处!
NO4、用现代的手段记住过去,记住那些为我们创造幸福生活的英烈们,成就中国梦。
NO5、历史不会忘记他们,共和国不会忘记他们,我们更不会忘记他们。
NO6、我们的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靠老一辈革命烈士用鲜血换来的,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时候要始终牢记革命烈士!
NO7、又是一年的清明节,我们在这里缅怀烈士。我们要争做文明学生,创建文明校园。在这些先辈面前,立下不悔誓言,请举起右手,让我们一起宣誓:热爱祖国、追求真理,立志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遵守学生道德行为规范,诚实守信,严格自律,树立良好学风,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将来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作出贡献!
NO8、不忘烈士抛忠骨,民族复兴中国梦!我们的幸福生活是烈士们用鲜血换来的,在此,向烈士们鞠躬!
NO9、每次望见五星红旗,就想到你们,各位烈士,是你们的献血染红了它!
NO10、我们纪念革命烈士,就是要永远不忘他们为党和人民建立的卓着功勋,永远不忘他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民族精神,永远不忘他们的遗志和追求。
NO11、中国人自古就有祭奠祖先,缅怀烈士的老传统。从上小学开始我们就已经知道,新中国是无数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前仆后继、流血牺牲的结晶。烈士为革命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铮铮铁骨是中华民族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烈士为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不惜献出宝贵生命的高风亮节是中华民族最可珍视的革命传统!
NO12、铭记革命烈士光荣事迹,不断增进爱国情感,努力学习,立志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NO13、正是这些英雄人民,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显出一份力量,我们才有美好的今天。这里,我要向那些为中华民族的解放献出宝贵力量的英雄烈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我要向你们学习,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NO14、英烈们,在您们艰苦的奋斗之下,我们祖国繁荣昌盛,今天的美好的生活,是靠的您们的献血换来的,我们现在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为国家做贡献,您们人虽牺牲了,但是依然活在我们的心中,我向您们致敬。
NO15、“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历史的长河记载了多少英雄的事迹,有多少人为了保卫祖国和家乡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烈士们走了,但他们的事迹会幻化成永不磨灭的丰碑高高矗立在我们后人的心中。
NO16、我们应立足根本,稳步发展,以强大的实力祭奠为我们创造美好生活的烈士们。因为我们今天所拥有的美好的一切都是烈士们用自己的生命换来的。
NO17、没有烈士的付出,就不会今天的中国,为了一个强大的中国,他们付出了太多,今天在面对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新时代的中国人应该像烈士一样,守住和平,守住我们寸寸山河和海疆。
NO18、喝水不忘挖井人,永远铭记烈士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无私奉献!今天的我们一定要珍惜现在拥有的安定生活,在自己的岗位上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件事,为国家富强、人民富裕、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以此来缅怀、回报我们的烈士。
NO19、先灵英烈打江山,忠骨热洒我中华。神州大地换新貌,以待后人再出发。
NO20、雷锋净胜,他为祖国英勇的献上了自己的生命,缅怀英烈们时,我们深知作为年轻一代。我们沿着蜿蜒盘旋的小路来到了烈士墓前,为烈士们献上我们亲手做的花圈。
NO21、多少英雄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他们为祖国的繁荣昌盛,用自已的生命谱写了“义勇军进行曲”,他们用自己的鲜血染红了五星红旗。作为他们的后代,我们要使红旗更鲜红,五颗星星更明亮。
NO22、英烈们,在您们艰苦的奋斗之下,我们祖国繁荣昌盛,今天的美好的生活,是靠的您们的鲜血换来的,我们现在要好好学习,将来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为国家做贡献,您们人虽然牺牲了,但是依然活在我们的心中,我向您们致敬。
NO23、向烈士致敬,是您唤醒了沉睡的中国,是您用鲜血开启了一个新的纪元,您们是中华民族的骄傲,是中华民族的象征。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的生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奋斗!
NO24、向革命烈士致敬!感谢烈士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生的伟大,死的光荣!你们的精神永垂不朽!
NO25、向革命英烈致敬!努力工作,以建设富裕、繁荣、强盛、民主的社会主义大国来告慰他们。
NO26、让我们走近英烈,让波澜壮阔的历史涵养我们的民族精神,让烈士的鲜血和生命滋润国家文化软实力,让我们学习烈士的献身精神,用我们学到的知识建设国家。清明拜祭,我们低头,用悲壮的情怀,默默为烈士们祈祷。
NO27、烈士们虽然离开了我们,但谁又能说他们不是永远活在我们心中呢?我们歌颂他们,我们缅怀他们,他们的大无畏精神造就了我们这一代的光明前途,他们的坚定信念,让我们看到了真正的华夏儿女。
NO28、英勇的烈士们,安息吧、虽然你们已经离开,到了另一个世界,但你们的灵魂,你们的精神依然活在我们的心中、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NO29、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你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你们的英雄主义精神会代代相传,会激励一代又一代人,不断探索,不断进取,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愿英雄精神永世长存,愿英雄安息,愿后人奋进。
NO30、不忘烈士抛忠骨,民族复兴中国梦。
NO31、网上祭烈士,是他们用献血促成了我们今天美好的生活,报效祖国,纪念烈士,感恩在心中!
NO32、立德立志,快乐成长,缅怀烈士,做美德少年,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NO33、在这清明之际,献上一朵纯洁的白花,代表我的深深敬意,我向你们庄重宣誓:“我们不会辜负你们的厚望,将再度继承你们的事业,我将用自己满腔的热血,来好好的热爱祖国,发扬祖国的光辉传统,创造出另一个灿烂的明天。
NO34、烈士们的热血让国旗更红,烈士们的壮举让祖国屹立,珍惜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忘缅怀烈士。又是清明时节,向英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NO35、我们永远不会忘记那些为中华献出生命的英雄、烈士。我们会努力学习,长大建设国家,实现习**所说的“中国梦”!
NO36、向烈士们深深地致敬!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每天面对花儿一样的笑脸,我知道自己的工作是多么的重要和荣耀。我们要让祖国的新一代儿童知道,他们幸福安稳的生活,是您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让他们懂得感恩,热爱生活、热爱祖国,不辜负您们为祖国牺牲的巨大代价;我们要让他们发扬民族精神,学您们的不屈不挠,学您们的英勇奋斗,为了实现我们共同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NO37、时间的长河流淌不息,却冲不淡我们对革命烈士的缅怀。当年他们浴血奋战的每一寸土地,如今已鲜花朵朵,绿树成荫,我们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更要懂得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
NO38、网上祭英烈,不忘烈士抛忠骨,民族复兴中国梦!
NO39、烈士永不忘,立志更坚?复兴中华路,共创伟业煌。
NO40、今天的鸟语花香,源于您满腔的热血;今天农民伯伯的五谷丰收,是您金灿灿的心愿……我们不能忘记,我们怎能忘记。烈士们的抛头颅,洒热血。安息吧!成睡在地下的英烈们!你们是不朽的,即使再沉睡上一万年,也永远会被人们流传下去!
NO41、切悼念那些为新中国诞生而献身的英烈和伟人们,因为有了他们我们才有现在的幸福生活!因为他们,我们才有现在的国际地位!因为他们,中华民族才又一次傲立世界民族之林。
NO42、为了伟大的中国梦,你们付出了太多,甚至是生命,向你们致敬。
NO43、像英烈们致敬!因为有了你们,我们的生活才会如此幸福;因为有了你们,我们的国家才会如此的安康;因为有了你们,我们的地球才会充满笑声!
NO44、没有烈士们坚持信仰挥洒热血,就没有今天安宁又富足的生活,不忘烈士精神,为伟大祖国的繁荣复兴而奋斗。
NO45、向为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甘愿抛头颅、洒热血、慷慨赴死的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烈士热血不能白流,革命遗志当代代相传。人人实干敬业,祖国早日腾飞!
NO46、人生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对于我们只有一次。一个人的生命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忆往事的时候,他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在临死的时候,他能够说:“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献给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为人类的解放而斗争。”英烈们你们一路走好。
NO47、名字刻在纪念碑上,是革命烈士英雄的一生,光辉的一生,他们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财富,那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民族精神。烈士们用鲜血和生命告知世界,我们是不可侵犯和战胜的。
NO48、在百年中国梦的实现历程中,烈士抛头颅洒热血实现了民族的独立,而今我们正在民族复兴的大道上奋勇前进,感谢你们为我们铺平了道路,相信未来的中国在我们的手中一定能圆中国梦。
NO49、烈士们,你们是好样的、你们为了我们的未来,抛头颅,洒热血、我为你们骄傲!
NO50、祭英烈,看今朝,从我做起,爱国爱家,振兴中华,强国富民,实现民族复兴梦!
NO51、是烈士的血肉之躯为中华民族的振兴铺下了一道宽广而永不回头的路,谱写了一首荡气回肠的国歌,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永远怀念着你们!
NO52、通过追思先人,缅怀英雄,我们会更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从而继承烈士遗志,铭记历史使命,好好学习、努力工作。通过“网上祭烈士”,为英雄燃上献上一束鲜花,以表达我们不尽的景仰和追思。
NO53、历史是人民群众与人民英雄共同创造的!历史是劳动群众与革命英雄共同创造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的鲜血和生命和劳动群众辛勤的汗水共同换来的!
NO54、革命先辈们,你们不屈服于严刑拷打,不动心于高官厚禄。大义凛然,视死如归,用铮铮铁骨扞卫了一个共产党人的信仰,谱写了壮丽的革命诗篇。为了新中国的成立,为了我们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你们抛头颅,洒热血。我深情地缅怀你们,你们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NO55、青山来自于土壤,大海来自于溪流,高楼来自于地基,生命来自于母亲。一切有因有果,而我们中国的现在来自于烈士。我心中有一份感激,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但是用最朴实的语句来说:“谢谢!”
NO56、愿烈士们安息长眠,因为有了你们,我们的生活变得美好。我们一定沿着你们的革命英勇之路努力奋斗,振兴祖国!
NO57、缅怀革命烈士!你们用牺牲自己的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是你们,在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没有你们,我们今天怎能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学习;没有你们,我们怎么会有今天幸福的生活。今后我会更加珍惜红领巾,会更加热爱和平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