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入学自我介绍样本
开学了,在开班会的时候一般都会有一个新生入学自我介绍秀,那么怎样成功的进行自我介绍,成为班级里的一个亮眼新人
小学生入学自我介绍样本一: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好:
我叫xxx,是一个自信,开朗,友好,积极向上的小女孩,我有着广泛的兴趣爱好,弹琴、看书、下棋、听故事,也对主持和表演也有着浓厚的兴趣,由我主持的幼儿园毕业演出,获得了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爸爸妈妈,幼儿园老师的精心培育下,我已成为一名合格的小学生,希望在今后六年的学习生活中,能和亲爱的老师,同学们成为最好的朋友!我们大家一起快乐地学习,快乐地成长!
谢谢大家!
小学生入学自我介绍样本二:
同学们、王老师,你们好!
我的名字是成浩,今年9岁,身高1.36米,体重30公斤,上三年级了。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我喜欢运动,跑步,跳高,跳远,打球都是我的长项,而且我还参加了跆拳道培训,现在已经红带了,教练经常夸我打的好,我自己也很骄傲。
我也喜欢学习,不仅书本知识掌握的好,而且经常看一些课外书,童话故事,古典名著,社会科学,名人故事,历史故事。我特别喜欢兵器方面的书,飞机,坦克,冲锋枪我都非常喜欢。我准备好好学习,将来发明一架超级飞机,来保卫祖国。
我还喜欢画画,音乐,萨克斯也吹得不错。
我还是勤劳的孩子,在家里帮妈妈做家务,我最近还学会了煎鸡蛋。
我还特别喜欢和同学们一起玩,大家在一起,我特别开心,谁有困难我都愿意帮助。大家都夸我是一个懂事的好孩子。
小学生入学自我介绍样本三:
我的个子比较高,圆圆的脸蛋,大大的眼睛,这就是我DD谭绶。
我的优点很多,比如我的体育很好,上体育课的时候,我要负责整队,领操等等,整天都很忙,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是体育委员。我的数学成绩也算是比较好的,还有写毛笔大字的时候写的字也很好。
虽然有了这么多的优点,但是我的缺点也有很多,比如,我不爱看课外书,一到写作的时候,就门儿也摸不到了;我还有一个毛病就是爱看动画片,我一看就是几个小时,常常把写作业的事情给忘了,还得我半夜才写作业;我还有个最大的毛病。那就是粗心大意,每次写作业的时候,都擦了几个大洞,唉,我可真倒霉呀!
不过请放心,我一定改掉这些毛病。
小学生入学自我介绍样本四:
大家好,我叫xxx,五官端正,而且长得又英俊。我在学校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爱护公共财产。我的思想品德很好,有一颗善良的心。特别是我不会乱扔垃圾,会扔到垃圾桶里。很少人有这个习惯,这个习惯是了解我的人都知道的。我也会帮助我的家人、老师、同学和陌生人等等吧!
我的学习同样也很好,得过很多奖,其中学科的有:电脑、作文和数学。我的各门科目都是学得很好的。我也非常聪明。
我体育比较好,每节课的热身长跑,我都是第一个跑完。我的体育成绩当然也不错。我喜欢踢球、打羽毛球、打乒乓球、爬山和旅游。
我能积极参加劳动,劳动时从不逃跑,而且认真、负责地完成劳动任务。
小学生入学自我介绍样本五: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
不过,我先要告诉大家的是我的外貌,我很漂亮,每天早晨当我洗脸的时候,都会面对镜子不由自主的说:“哇!太漂亮了,长的差不多就行了嘛!怎么长这么漂亮啊!”大家听了一定会称赞,因为我本来就漂亮嘛。不过男生听了可别笑,因为我会害羞的。我长着一头黑油油的头发,较大而好看的嘴巴,哦!忘了告诉大家我的头发是短的,红红的脸蛋像苹果一样。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
我的爱好是弹琴,唱歌,学英语。记得上学期我的英语和音乐都考了100分,不错吧。我唱歌的声音就像百灵鸟一样,一张嘴,那歌声准会吸引了你。不过,想听我唱歌可不一定那么容易奥!
我的性格调皮,可爱,捣蛋,幽默也很善良。别看我很宽容,可一但把我惹生气了那你可注定得挨Q。
这就是我,一个很特殊的女孩。
小学生入学自我介绍样本六:
我叫胡金智,今年8岁。我是一个勇敢英俊的小男孩,是灌云县实验小学二年级一班少先队员,我家有4口人。
我有一头乌黑亮发,身高1。3米,体重25公斤,长着一双浓眉大眼,高高的鼻梁下面是一张樱桃小嘴,我喜欢穿黑色的运动服。
我学习好,常常和100分做朋友。我的缺点是粗心,有一次我把50+20=70,写成了7,以后一定摘掉“小粗心”这顶帽子。
我喜欢踢足球。有一次,我踢球时摔倒了。我坐在地上哭,体育老师对我说:“你是个男子汉,要坚强,快擦干眼泪!”于是,我站了起来,擦干了眼泪。
这就是我,你听了我的介绍,了解我了吗?想和我做朋友吗
小学生入学自我介绍样本七:
我姓谭,大名两个字“盈盈”。别人读书是从乡下往城里转,我今年却从城里转到乡下。不过别误会,并不是我无能,而是爸爸妈妈调动工作,住地一时没确定,妈妈只好把我送回老家。
我是个女孩,长着一张苹果脸,苹果脸上镶嵌着一双彤彤有神的眼睛,眼睛下是一个又扁又高的鼻梁,鼻梁下是一张能说会到的樱桃小嘴。
我的爱好是古筝和舞蹈。当我第一次弹古筝时,怎么也学不会,回到家我毫不气馁,经过一次次的失败后,我终于尝到了成功的喜悦。现在我还会弹很多曲子哦!我在幼儿园时经常表演舞蹈,到了小学,我还是离不开舞蹈,春节时我将表演舞蹈“走进西藏”哦!
这就是我,愿意跟我交朋友吗?
小学生入学自我介绍样本八:
亲爱的同学们,敬爱的老师:
大家好!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来介绍下自己吧!
我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浓浓的眉毛,小小的嘴巴,一双灵活的小手。我的缺点是:不爱动脑思考,字写得很差,是一个非常倔强的人,每次考试一般都在80分以上,只有五六次是考90分以上的。
我的倔强可以从这个方面看出来。每次我学骑自行车的时候,从下午开始一直学,还说如果学不好我就是大魔鬼,一直学到天黑了,我才终于肯罢休。
大家知不知道我有几斤重,38公斤。我每天就知道吃肉,不吃蔬菜,别人说要荤和素一起搭配,而我就是和他们不一样。
这就是我的自我介绍。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