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会作文:同学的生日聚会
在这个寒假,小韩请我和小红去她家过生日。我们都非常高兴和兴奋,寒假一开始,我们天天都板着指头数,好不容易到了,我们都兴奋地睡不着,到了2月2号中午,小韩打电话给我们,叫我们去华景会所集中,我听后,马上吃完饭,冲了下去。
看见了小韩的车,我跟小红一起冲了上去。到了小韩家,我跟小红就开始争谁睡中间的问题,因为小韩的床是三层的,小韩已经占了最上面了,所以我跟小红就开始了争吵,后来,为了解决问题,我退让了,我睡最下面。小韩又问我,要不要再住一晚,我同意了。就这样,我们在小韩家三天两夜的生活正式开始了。
我们第一天的晚饭是在小韩家吃的,那一天晚上,我们一直在玩电脑,到了12点,我们才切蛋糕,吃完蛋糕,我们又跟小韩的表姐开始了一起枕头大战,一直玩到差不多1点的时候,我们才开始刷牙睡觉,因为我们很想快点到早上,所以我们很快的睡着了。
我们第2天中午是在四海一家吃自助餐,我们早上10多才起来,刷牙洗脸完毕已经11点了,我们又开始玩电脑了,玩了一会儿,我们边踏上了“旅程”。我们在车上都很兴奋,第一是因为我们要去四海一家吃自助餐,第二是有因为小韩的表妹丫丫今天晚上要来了。在车上,我们谈得热火朝天,非常开心!
到了四海一家的门口,我们马上冲下了车,一口气的冲到门口,拿起票,跑了进去。我们是坐在大厅,尽管我们不是第一次来,但是我们还是充满了好奇。看到座位后,我们在眨眼间脱下了厚厚的皮衣,跑到拿三文鱼的地方,因为三文鱼是非常贵的,而且味道也不错,所以我们每人都拿着盘子去要,但是今天给的也太少了吧?才3片也!!我们看见里面还有好多好吃的,我们每一个都那里一点,到了最后,我们差不多都把自认为美味的都吃了。
吃完了午饭,我们都坐在椅子上不能动了。我们下午是要去大夫山骑单车,(*^__^*) 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就出发了。我们很快就到了大夫山,我们跟着阿姨来到一个租车的一个当铺前,租了2辆双人单车和2辆单人单车。我们马上骑上了单车,我和小韩的表姐骑单人单车,小红和小韩的大妈骑一辆双人单车,小韩和她妈妈骑一辆双人单车。
想知道我们接下来的旅行发生了什么事情吗?请看下集分解吧
上集说到我们租到单车后分配的时候,接着我跟大家继续说下去。
我们分配好了以后,就开始踏上单车,开始骑单车了。(*^__^*) 我们都很高兴,我和小韩的那组双人单车走在一起,现在南区兜了一个圈后,我们就找不着小红他们了,我们没有理睬,继续踩着。小韩的父母轮流踩双人单车的前一个座位,踩了几圈后,我跟小韩就开始轮流踩双人单车的后面的座位。
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了,我们也不知不觉地踩了半个多小时了。我们因为一直没有跟小红一起踩,所以我们就开始找他们。后来我们怀疑他们踩到北区那边了,所以我们就没有继续再找了。刚刚好一个小时的时候,我们就把单车还了回去。再次坐到车上已经差不多5点了。我们开始赶回小韩家。
我们那么急,是因为我们晚上还要去蒸桑拿呢!我们到了小韩家,把我们的行李收拾了一下,因为我们今天晚上不能睡床上了,要打地铺了,所以我跟小红都把我们的行李收拾了一下。时间过得真快,晚饭一下子就好了。我们吃得也很快,不到5分钟,我们就把一碗粥喝完了。
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就拿好衣物,去蒸桑拿了。因为我们到那边洗完澡再回来,所以我们还把洗澡用品带上了。
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蒸桑拿的地方了。我们把衣服全脱了,因为如果穿着衣服进去的话,我们的衣服就会被弄湿的。我们因为脱了衣服很冷,所以我们马上窜进了湿蒸房,我们一进去就觉得好舒服,我们大概蒸了5分钟左右,我们就到了干蒸房。我们一进去,就觉得没有湿蒸房的舒服,因为我们根本不知道那个烧得正红的火炉和放在它一旁的那桶水是怎么回事,所以我们觉得没有湿蒸房好玩,就又回到了湿蒸房。我们大概蒸了20多分钟。就出来了,我们本可以在里面蒸1个小时,但因为我们是在太想见小韩的表妹丫丫了,我们马上出来,在那里洗了个澡,就回去了。回到小韩家,才八点多。我们见太早了,就开始玩石头剪子布。到了10点多的时候,丫丫终于来了,小韩把丫丫抱进了房。我们开始跟丫丫玩了。
开始丫丫还很害羞,不敢叫姐姐。通过我们的耐心“教导”,她总算可以和我们沟通了,她还唱了小燕子给我们听呢!到了11点,我们就要开始铺床铺了。因为我们是打地铺,所以我们要早早的把床铺铺好。我们是这么安排的,我跟小红睡一起,小韩单独睡。后来我们才知道,我跟小红睡的是气垫床,小韩真正的打地铺。
因为我跟小红是要睡气垫床,所以我们就要轮流打气,我们轮流打气,每人每次打20下,大人每人每次打100,我们打得起劲,旁边数数也起劲,丫丫在旁边也跃跃欲试,结果,丫丫一上来,她就一下子扑到气垫床就玩了起来。后来我们也扑到上面跟 丫丫玩了起来。我们都把我们要盖的被铺放在了上面。小韩的床铺还铺了很多层。
铺好了床铺,我们就出去丫丫玩了。每次玩完回来的时候,进房的时候也要按顺序。先是小韩先进,因为我们的床铺挡住了小韩的,所以小韩先进,接着就是我,最后是小红。我们一般都是跑着进去。小韩进去后,到了我们的床铺前就跳起来,把拖鞋甩在床铺外,接着在我们的床铺上踩一脚,然后就趴在她的床铺上了。我就直接跃起,扑到我们的那个床铺上。小红总是很幽默的,因为她跑步没有我们快所以每次总是慢悠悠地在后面跟着,看到床铺也不会跳起来,只会做出好像被床铺绊了一下的样子,接着就倒在了她自己的床铺上面了。但是她从床铺上起来的时候更好笑呢,她就好像演戏一样纽着她的嘴巴,作出一种不服气的样子。每次都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在小红后面有时候也会有一个人跟在她,那就是丫丫!
因为那晚是我们在小韩家待的最后一晚,我们玩的比前一晚更尽兴了。一觉醒来就差不多要离开了。我跟小红都有一点依依不舍。
但是,到了第二天中午,我们还是要离开了,我跟小红在小韩家玩的很开心,所以我们下次还会再来的。
好开心的一次生日聚会啊,下次我生日我也要好好准备,然后邀请我的好朋友们都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