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三年一班可好了!下面请看故事。
明天就要开学了,我从暑假的欢乐里清醒来,真期待呀。三年一班是什么样子的呢?有新桌子,新椅子吗?教室会是干净的么?我的脑子里充满了无数的问题。这时,刺耳的声音响起:“快刷牙洗脸睡觉,明天要上学。”妈妈说。“哦”刷完牙洗脸完我就去睡觉了。
我揉揉眼睛,7点半!?我嘞个去,我赶紧穿好校服便洗漱,带着一块面包,急急忙忙上学。我一边吃一边跑。我看了看手表,哈哈!没迟到,太棒了!我跑到了三楼,跑去一班。其实还有比我晚的没来的呀。但是耳边却传来吵吵闹闹的声音,我知道,是我们班的童鞋在说话呢!可是我坐哪里啊,一位同学跟我说:“按照二年级的坐。”我立马想起来。于是我坐在了我的座位上。啊!桌子,椅子都是崭新的。干净得照出人影呀,大家欣喜若狂,开心的在讲话中呢。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第1节什么课?噢耶!竟然会是体育!但体育老师可不是新滴,却是旧的,因为他是2年级的。我们二话不说。冲出去排队,体育老师开口:“按以前的排。”整齐的队伍立马排好了。过了40分钟。我们回到班级。汗流浃背的大家抢着喝水。嘻嘻,忘了跟你说我们班级有饮水机。课间活动有的在看书,有的在玩剪刀石头布,有的在休息呢。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又响了。课间活动时间太少,上课铃烦!哎呀,第2节是很无聊的语文课。听语文老师讲废话。无聊的一节终于过去了!课间活动又降临啦!过了10分钟有上课了。我们觉得这十分钟是1分钟,过得很快。额。。第三节什么课?我嘞个去怎么又是语文?功课表别那么伤人!盼呀盼,终于下课了,哦不对,是放学!语文老师说:“今天是第1天开学,所以没作业,下午只有课,没有作业!”耶耶!太爽了不用做作业,很难得的一次呢。我开开心心的来到1楼等待着爸比的道来,是老爸!“老爸!”“恩。上车”
中午我吃了一顿津津有味、香浓美味的面面。1点半了上学啦,上下午的课了,我带这一本故事书吧,中午要看书。我进了校园,有生以来第1次最早进,班里才5个,我拿起那本故事书。认真地看起来,叮铃铃,叮铃铃。第一节是什么课啊?是我最喜欢的音乐课!音乐老师走过来说:“我们拿起音乐书,按早操排队去音乐室!”走啦!过了一会儿,上完了一节充满声音的音乐课。舒服多了!第2节数学课。还好,不是无聊课。40分钟过去,第2节终于跟我们说再见了,第三节是什么课,童鞋,神马?!是我最最最最最喜欢的——美术课!比音乐课还喜欢。就这样,老师叫我们画影子,还去操场体验呢!吴佳煌当我们的影子模特,影子就在地上。不知不觉40分钟过去了。这个美术课就像4分钟,就这样过去了。我好舍不得!啊哦下课了。是放学!语文老师早上说过今天没作业!哦哈哈!大玩特玩。看我老爸在向我招手啊!我要回去了。
呵呵,多美的一天!你说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