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收到的是信息,我发送的是祝福;你看到的是文字,我发送的是牵挂;你打开的是消息,我发出的是吉祥,元旦来临之际,愿小小短息能传达我对你不变的祝福,元旦快乐!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诚,元旦是必然来临的节日,祝福是你我彼此的问候,一年一度的元旦,愿你有不同的精彩,演绎人生。
能煮熟的是鸡蛋,受保护的恐龙蛋,没人要的过圣诞,还有元旦排排站,不快乐的是傻蛋,风风火火庆双旦,亲爱的朋友,节日快乐!
年复一年,祝福不变;日复一日,情谊不变;心心相惜,手儿紧牵;福福相连,福寿无边;富富铺垫,富贵绵延;喜乐交替,喜事连连。元旦之际,一切如愿!
你,在我记忆的画屏上增添了许多美好的怀念,似锦如织!请接受我深深的祝愿,愿所有的欢乐都陪伴着你直到永远。特别的元旦给你特别的祝福。元旦的祝福语
你是快乐的天使降落人间,给我带来快乐和美好的祝愿,谢谢你,朋友,我也要把最美丽的祝福送给你,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福你元旦快乐,幸福永远!
你也圆圆,我也圆圆,事也圆圆,人也圆圆。愿此元旦佳节,大家都能好梦圆圆。甜甜蜜蜜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直到永远!元旦愉快!
你已经被我方新年快乐和万事如意包围了,乖乖接受祝福才是唯一的出路!否则将有更多的牛年大发雨、天天开心箭射向你!元旦愉快!
你永远保持开心,是什么值得你如此玩味?白芙蓉似的笑容,痴爱一生的等。请看每句第一个字,别生气,再看看每句倒数第二个字。哈哈!元旦快乐!
拈一片深冬的雪,斟一杯春天的酒,加一滴快乐的水,添一勺幸运的花,摘一轮皎洁的月,洒一缕灿烂的光,酿一句真诚的话:元旦快乐!
年底已经到,愿你快乐走到底,烦恼忘到底,幸福爱到底,忧愁抛到底。预祝你元旦快乐,财“元”滚滚,甜蜜“通宵达旦”,微笑时时都在!
年历翻过辛劳,钟声敲响福音。日记收藏喜悦,欢乐充满旅程。新年更多空白,写满开心甜蜜。送上真诚问候,放飞祝福心曲。恭祝元旦快乐,阖家幸福安康!
年尾年尾,快乐将你追随。年头年头,好事刚刚开头。元旦元旦,烦恼统统滚蛋。新年新年,人生气象万千。祝福祝福,祝你阖家幸福。元旦快乐!
年终岁末,承前启后。总结过去,烦恼丢掉。一年辛劳,圆满结束。放飞梦想,继续起航。新年进步,再接再厉。祝你开心,幸福快乐。元旦吉祥,万事如意。新年祝福语大全
女人,有时也换换女人,但从不坑女人;重亲情,记恩情,有时也煽煽情,但从不负友情;过圣诞,迎元旦,有时也去扯扯蛋,但从不做坏蛋。
偶尔的繁忙,不代表遗忘;新年的到来,愿您心情舒畅、身体健康、事业辉煌、运佳财旺;曾落下的问候,这次一起补偿;所有的祝福凝聚在这条短信上,祝你元旦快乐!
抛去烦恼蛋,丢开苦累蛋,砸烂失意蛋,挥弃磨难蛋;紧握幸福蛋,怀揣吉祥蛋,吃着如意蛋,抱着团圆蛋;走进元(蛋)旦,祝你元旦,快乐团圆,幸福相伴!
朋友不单是谈笑风声,还会分担烦恼,不能与你常见面,但对这友情始终不变。没有经常联络你,而是将你藏在心里,祝你元旦节快乐!
飘飘的雪花装载着我对你深深的思念,点点的星光闪亮了我对你浓浓的情谊,缕缕的花香飘摇着我对你绵绵绵的祝福,时时刻刻把你挂念,愿你元旦快乐!
偶尔的繁忙,不代表遗忘;元旦的到来,愿您心情荡漾;曾落下的问候,这次一起补偿;所有的关心,凝聚一条短信,愿您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