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爷爷的疫情事迹100字左右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看了关于钟南山爷爷的诊医事件。在2003年非典疫情中钟爷爷就是个英雄,让我最感动的一句话是:把所有重症病人都送到我这里来!在今天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84岁高龄的钟爷爷奋不顾身的奔赴武汉疫情战斗中。
看到钟爷爷忙碌的身影,我想对您说:钟爷爷您辛苦了!您要多注意休息,保护好您的身体健康!我也希望您能早日研究出控制新型冠状病毒的药品,让那些病人早日康复,回到自己的家中和亲人团聚。我身为一名小学生要做到不去人员密集的地方玩耍,不参加亲人同学聚会,每天待在家里不出门。如果爸爸妈妈出门要提醒他们戴口罩,回来要洗手。平时注意讲卫生,饭前便后勤洗手。保护好自己不生病,就是对白衣天使最大的帮助。
钟爷爷加油!您是最棒的!是我们心目中的大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