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是文明的核心,是人一生文明行为的起点。
态度决定一切,实力捍卫尊严!人要经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
选择一个朋友,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自己修身养性是交到好朋友的前提。
世界没有悲剧和喜剧之分,如果你能从悲剧中走出来,那就是喜剧,如果你沉缅于喜剧之中,那它就是悲剧。
游戏中能看出一个孩子的智力高低,行动中能看出一个人的品质好坏。
马在松软的土地上易失蹄,人在甜言蜜语中易摔跤。
这世上有两样东西是别人抢不走的:一是藏在心中的梦想,二是读进大脑的书。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有责任心、有爱心、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有钱就变坏的男人就算没钱,也好不到哪里去;没钱就变坏的女人,就算有钱,也不是什么好女人。
看的是书,读的却是世界;沏的是茶,尝的却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却是艰辛;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将生活中点滴的往事细细回味,伤心时的泪、开心时的醉,都是因追求而可贵。
不尊重穷人,是高地位、高学历、有钱人的卑鄙与耻辱。
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
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样的事业。
志在山顶的人,不会贪念山腰的风景。
你可以很有个性,但某些时候请收敛。
成熟不是人的心变老,是泪在打转还能微笑。
只做第一个我,不做第二个谁。
脚步怎样才能不断前行?把脚印留在身后。
所谓门槛,过去了就是门,没过去就成了槛。
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没有走不通的路。
凡是不爱自己国家的人,什么都不会爱。
人生的意义不在于拿一手好牌,而在于打好一手坏牌。
不惜寸阴于今日,必留遗憾于明日。
驾驭命运的舵是奋斗。不抱有一丝幻想,不放弃一点机会,不停止一日努力。
如果惧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远只能是死水一潭。自然界没有风风雨雨,大地就不会春华秋实。
懦弱的人只会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火烧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我们这个世界,从不会给一个伤心的落伍者颁发奖牌。如果你想攀登高峰,切莫把彩虹当作梯子。
梯子的梯阶从来不是用来搁脚的,它只是让人们的脚放上一短短时间,以便让另一只脚能够再往上登。
平时没有跑过千米,战时就难以进行一百米的冲刺。没有激流就称不上勇进,没有山峰则谈不上攀登。
山路曲折盘旋,但毕竟朝着顶峰延伸。只有登上山顶,才能看到那边的风光。
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车轮也要颠簸前进;即使江河波涛汹涌,船只也乘风破浪航行。
只有创造,才有真正的享受,只有拼搏,才是充实的生活。敢于向黑暗宣战的人,心里必须充满光明。
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长在高山上的鲜花,如果要摘下它,勇敢与勤奋才是攀登的绳索。
种子牢记着雨滴献身的叮嘱,增强了顽强冒尖的勇气。
奋斗者在汗水汇集的江河里,将事业之舟驶到了理想的彼岸。
只幻想而不行动的人,永远体会不到收获果实的喜悦。勤奋是你生命的密码,能译出你一部壮丽的史诗。
对于攀登者来说,失掉往昔的足迹并不可惜,迷失了继续前进时的方向却很危险。
忙于采集的蜜蜂,无暇在人前高谈阔论。志在峰巅的攀登者,不会陶醉沿途美丽的风光。
山路不象坦途那样匍匐在人们足下。激流勇进者方能领略江河源头的奇观胜景。
不管多险峻的高山,总是为不畏艰难的人留下一条攀登的路。
被母亲惯坏了的孩子,往往对家人、对事业缺乏责任感。
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
流过泪的眼睛更明亮,滴过血的心灵更坚强!前有阻碍,奋力把它冲开,运用炙热的激情,转动心中的期待,血在澎湃,吃苦流汗算什么。对的,坚持;错的,放弃!
宁愿跑起来被拌倒无数次,也不愿规规矩矩走一辈子。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
不要生气要争气,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赏,不要托延要积极,不要心动要行动。
没有不老的誓言,没有不变的承诺,踏上旅途,义无反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