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圆月圆天圆地圆,人圆梦圆事圆业圆,梦圆情圆家圆爱圆,心圆运圆财圆福圆,财圆气圆志圆达圆,元宵节到了,祝你团团圆圆,圆圆满满!
在关爱中让友情更深,在牵挂中让亲情更暖,在诚实中让心底更静,在简单中让生活更美,在问候中让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让元宵节更快乐!
让福星和个面团,让财神擀个面皮,让寿星盘个馅儿,让智多星调个味儿,让爱神包个汤圆。元宵节到了,愿你架起快乐的锅,添上幸福的水,品尝这个美味的汤圆。
元宵佳节明月圆,人间欢乐丰收年,花灯照亮好前景,日子幸福比蜜甜,健康快乐身体好,万事如意随心愿;祝元宵节快乐!
元宵佳节花灯美,明月皎皎星光灿。人潮如海大街往,精神振奋笑语喧。携亲伴友观花灯,其乐融融情谊绵。祝福总在身边伴,愿你元宵笑开颜!
彩灯点缀世界的华彩乐章,汤圆包裹甜蜜的团团圆圆。家是大大的同心圆,把我们的心紧紧相牵。一个美好的夜晚,祝你快乐到永远。元宵节快乐!
圆圆的圆圆的月亮的脸,甜甜的甜甜的鲜灵的汤圆,满满的满满的盛给你一碗,装上我美美的美美的元宵祝愿!元宵节快乐。
正月十五喜庆多,合家团圆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体健康快乐多,财源滚滚钞票多,年年吉祥如意多,祝愿好友:好事多多多!元宵快乐!
元宵到,元宵闹,花灯猜谜生活俏,思念此刻在欢跳,祝福立马来报到,好运特地来关照,幸福常伴常微笑,欢欣袭来欢乐傲,万种如意陪元宵。元宵快乐!
但愿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快,最早,最精彩,最难忘,最迅速,最具分量,最有盼头,最百看不厌,醉生梦死,罪大恶极,最后通牒:祝你元宵节最最快乐!
月上柳梢头,花灯溢彩流。人潮熙来往,指点玉琼楼。圆月当空挂,思念垂几愁?愿君共婵娟,福泽长千秋。恭祝元宵节快乐!
你知道我多喜欢你吗?圆粉粉的小脸蛋,咧嘴就是那么甜蜜的笑容。真的好想在你脸上狠狠地吻下去,让你融入我的身体。啊!香甜的元宵。
品完新年的大餐,捧出精美的汤圆,燃放除夕的鞭炮,点燃十五的礼花,轰轰烈烈的中国年,欢欢喜喜的大团圆,把欢乐凝聚,把喜庆蔓延,把祝福递传,愿你元宵快乐无限,幸福永远!
又一个佳节,又一次祝福。送你一碗汤圆,愿它能帮你圆一场事业的美梦,圆出温暖如春的爱情,圆来牛年精彩的运程!祝福您:元宵节快乐!
以平安为皮,包健康达为馅,幸福甜蜜为汤,烹饪一锅香甜可口元宵汤圆。祝你在元宵来临吃的开心,玩得快乐,也祝你和你的家人在牛年的生活中事事顺心!
家圆国圆月圆心圆梦也圆,烦恼忧愁寂寞伤悲样样消。元宵节,又来到,我把这份祝福分享给你,愿快乐和幸福从此长伴你左右,元宵节快乐!
凝视着你圆润的脸,我的心仿佛触了电,这一刻你是那么的惊艳,冲动点燃了我欲望的火焰,爱你的心此刻更加的强健,可爱的汤圆。祝你元宵快乐。
铃声滴答,朋友牵挂花前月下,爱情童话赏灯观月,浪漫前踏短信传送,友谊不差元宵节,祝你开心快乐,我的祝福总让你惊讶!
一颗汤圆,一颗心,一碗元宵,一份情,元宵佳节,团团圆圆,正月十五,幸幸福福,朋友,祝福你快乐,祝福你平安,元宵节要多吃元宵哦。
画龙点睛,看一路美景。闻风而动,传千里佳讯。青云直上,可捷足先登。呼风唤雨,定朗朗乾坤。龙飞凤舞,写元宵祝福。瑞龙贺春,送一年好运!
开心快乐元宵节,全家团聚乐陶陶,一碗元宵香又甜,生活幸福多美好,点燃灯笼猜灯谜,你的智慧高人一头谜底尽收眼底,祝你的日子比蜜甜,每一天都开口笑,做一个无忧无虑的活神仙。
元宵节,放烟花:有玫瑰,成双成对;有玉兰,万事不难;有茉莉,好运随你;有秋菊,年年有余;有杜鹃,红红火火;有牡丹,一生富贵。元宵快乐。
春节即将去,元宵来收尾。虽无春节隆,仍有年滋味。街上灯笼美,桌上汤圆会。亲朋好友聚,开心举杯醉。祝你元宵乐,幸福不会退!
元宵节到了,愿关怀像汤圆般甜到你,情意像汤圆般黏着你,幸福像汤圆般润滑如初,快乐像汤圆般香醇依旧,祝福像汤圆般圆满美丽。元宵节到了,愿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