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让愉悦搅拌了奶油,用幸福烤制了面饼,让欢乐点缀了蛋糕。我兴奋地点燃蜡烛,开心地把蛋糕捧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你: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
“祝”你心情像花一样美; “你”的生活像蜜一样甜; “生”财有道像星一样多; “日”久岁长与我铺友谊; “快”快乐乐的把每天过; “乐”是主题把忧愁忘记。
【生】日蛋糕真香甜,【日】子美心情陶醉。【快】快把此时留住,【乐】享人生好年华。祝万事如意!
人生的风景区里也有春夏秋冬,快乐和烦恼随会心境停留。春雨轻柔秋风送爽,夏红艳丽冬雪纯洁,祝你生日过得幸福欢畅!
你的生日来到,气氛格外美妙,帮你切好蛋糕,愿你欢乐逍遥。发送祝福符号,盼你一切都好,幸福的你一定会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一年有364天开心,剩下那天,你更开心;一年有364天幸福,剩下那天,你最幸福。今天就是那剩下的一天,所以我祝你剩(生)日快乐!
朋友请细心呵护,耐心调养,不要让岁月风干我们的灵魂,要让雨露把生活滋润的与鲜花一起怒放。祝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福临家门伴喜降,如仙不凡啼哭亮。东升朝阳普照地,海纳百川步步祥。寿辰又到我来喝,比金比银都难得。南腔北调齐祝福,山高岁岁比气魄!
爱一年想一年,缘分啊! 你一条我一条谢谢啊!过一天美一天,哲学啊!走两步是两步,开心嗷!苍天啊大地啊祝你生日快乐呕!!!!
当流星划过流彩,当烛火洋溢喜庆,当蛋糕分享甜蜜,在你人生的节点,我祈求四季留住青春,岁月留住永恒,汗水留住欢笑,生活留住从容。生日快乐!
欢乐时唱唱跳跳,快乐时幸福叫叫,开心时嘻嘻笑笑,生日时蛋糕咬咬,许愿时要闭上眼并想着我,快吹灭烛光,你一定会心想事成,祝你生日快乐!
在这一年中特别的日子,你注定被我想起。日子一天一天溜走,生日一年一年度过,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你,愿你所有的梦想成真。生日快乐!
闪闪的烛光点燃心愿,淡淡的快乐轻轻的歌,今日是幸福的时光,最不平凡的日子,希望你能够开心愿甜甜的蛋糕甜蜜你的梦,祝你生日快乐!
愿采一片云朵,洒作思念的细雨;愿挂一轮彩虹,牵引关注的目光。愿借一点烛光,点亮人生精彩;愿寄一颗流星,帮你把愿望实现。生日快乐!
今天我的祝福有点偏心,有点超重,有点罗嗦,只为送给有点优秀、有点魅力、有点与众不同的你。祝寿星:生日快乐!比别人更快乐!
过了今天,你又长大一岁了,愿大一岁的你在接下来的一年头,有非常可乐的心情,黄金搭档的友情,水晶之恋的爱情,蓝金组合的亲情!祝生日快乐!
在崭新的日子里,我把酝酿已久的的祝福埋藏于凌晨一刻,只为让那深情更加浓烈,最后幻化为清晨时在你窗边翩翩飞舞的彩蝶,那双闪动的翅膀在诉说着生日的歌谣。生日快乐!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们虽然远隔千山万水,但山水不是距离,在遥远的这边,我同样惦记着我最亲爱的朋友,同样送上我最衷心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一支温暖的蜡烛,两声真诚的祝福,三首生日快乐歌,四面秋风把舞蹈,五谷丰登来庆寿,生日快乐短信来送到!
今天生日祝福你,财神天天眷顾你,美女日日追着你,病魔一世躲着你,幸福永远伴随你,万事时时顺着你!
思念的话万语千言,惦念的情不曾改变,送上那句古老的祝福:生日快乐,永远快乐!愿所有幸福平安常伴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