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节到了,祝你的生活像童年一样幸福:玩起来叽叽喳喳,快乐无比;睡起来昏天黑地,无忧无虑;说起来头头是道,童言无忌。亲爱的大龄儿童,祝你童心不老,童真永存!
快乐如肥皂泡,一吹就满天飞;烦恼如鼻涕泡,一抹就全都没;日子如糖泡泡,一嚼就甜蜜蜜;六一来了,愿朋友童心永固,开心快乐!
童年的回忆,是天真加烂漫;童年的色彩,是五光加十色;童年的玩伴,是快乐加好运;童年的点滴,是最美的存在。六一到了,愿你拥抱童年的记忆,快乐无忧!
追忆童年的快乐,为心情平添一抹愉快,回忆同年的往事,为心境画上一笔欢乐,思忆童年的幸福,为心绪涂上一丝甜蜜,六一儿童节,记忆童年的美好,愿你童心永驻,儿童节快乐!
六月一日好时节,阳光灿烂花宜人;芍药盛开燕飞来,玫瑰含笑樱桃熟;宏伟理想鼓斗志,壮志凌云创大业;幼小心灵开红花,歌舞欢腾庆六一!儿童节快乐!
儿童节,很是回味童年的生活吧?建议你:口咬小奶嘴,上穿红肚兜,下身尿不湿,手拿手绢边擦鼻涕边咬奶嘴边走大街,怎么样,是不是很值得回味啊?
六一儿童节到,短信祝福要送到,愿你保持:儿时的童心,消去所有的烦恼,儿时的天真,消去所有的不幸,祝你像小孩一样,年年开心,快乐。
六一儿童节特批准你:穿开裆裤一天,流鼻涕一天,买玩具一天,打游戏一天,尿床一天,吃棒棒糖一天,放假一天,去幼儿园当孩子头头一天!节日快乐!
在一年一度,在我们祝福天下所有的孩子儿童节快乐的这一天,也让我们每一个成年人回到童年,用最纯真的情怀最纯洁的心灵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节日快乐!
快乐的童年是你幸福的城堡,不变的童心是你开心的主要,无限的童趣是你快乐的必要,永远的童真是你处事的灵药。愿亲儿童节快乐!
你要是六一节儿童节敢不快乐,我就把你的脸打成彩屏的,脑袋打成振动的,耳朵打成和弦的,你要还装,我就把你全身打成直版的,再装,把你打成二手的!
愿天堂里没有黑暗,愿天堂里没有恐惧,愿天堂里永远晴朗,愿天堂里永存真爱,六一儿童节了,传递短信,愿逝去的孩子在天堂里盛开灿烂的笑容!
困难时,学会自我鼓励;烦恼时,学会自我解脱;郁闷时,学会自我宣泄;失意时,学会自我安慰;人老时,学会自我老小。儿童节了,祝你快乐美好!
很多年前我给你发了一条短信,因为祝福太多太沉重,所以这么多年才刚寄到:六一儿童节快乐!愿你是全天下最幸福最快乐最聪明最可爱最美丽的小孩子!
六一儿童节送您六个一:身体倍棒结实如一,精神舒爽活力如一,女友待你始终如一,父母亲朋健康如一,工作态度认真如一,生活情调甜蜜如一!
想着穿着超短裙的你,想学白天鹅跳欢乐的舞蹈,却总是无法踮起脚尖。多年已过你的可爱还是一如既往,朋友,今天儿童节了,愿你快乐,无烦无恼!
用天真无邪的眼睛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用一颗炽热的童心去感受生命中的温暖,用一脸童真的笑容去感染身边的人,用心生活快乐无限,祝儿童节愉快!
寻找童年最喜欢的颜色,装扮美丽心情;找到童年最初的梦想,赋予追逐的力量;追溯童年最纯真的记忆,温暖麻木的心灵;六一到了,祝儿童节快乐。
卸下工作压力,换上轻松心情;看看儿童动画,回味当年童真;感受纯净快乐,绽放纯真笑颜。六一儿童节,愿你童心不泯,童趣不减,快乐永远!
“六”一点童心,快乐无穷无尽;“六”一点童真,待人无比热忱;“六”一点童趣,开心时时欢聚;“六”一点童年,美好永驻心间!“六一”儿童节,祝你快乐无边,幸福永远!
你头戴黄色小花,身穿红色小肚兜,嘴咬白色小奶嘴,双手抠着大脚丫,问你今天怎么了,你害羞地说:人家,人家今天也想过六一嘛!儿童节快乐!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光如白驹过隙般飞逝,童年已离我们远去,然而,童年的幸福时光历历在目,让我们一起重温儿时的欢乐,愿儿童节开心!
时间一天天地过去,我们也一天天地长大了。为了生活而各奔东西,虽然儿童节我们已不能像往日那样一起度过,但永远不会忘记儿童节的快乐时光!
愿你童心常在,如米老鼠般可爱。愿你童趣常有,和维尼一起漫步走。愿你童颜常驻,如童话里的常青树。愿你童谣重唱,如风铃草般响亮。儿童节快乐!
个子虽大心眼小,年龄虽大心不老,六一儿童节到来要逍遥:多吃手指味道好,尿床多次有功劳,渴了饿了要哭闹。祝六一儿童节尿床开心大笑!
想吃糖,送给你;想喝娃哈哈,送给你;想玩奥特曼,送给你;想“上房揭瓦”,随便你。呵呵,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你想要怎样都随便,就是不能不快乐!祝开心快乐!
恭喜你接收本短信,美女将向你频送秋波,金钱将向你源源靠拢,你吹过的所有牛都将实现。如果你信以为真,那你一定童心未泯。祝儿童节快乐!
儿童节来临之际,祝愿曾经是孩子的你:青春不老,保持一颗纯真的心,拥有甜美的微笑,孩童般的皮肤,无忧无虑的生活状态,对未来抱有幻想和憧憬!
你家有个小皇帝,生来就有大脾气,爱好广泛头脑精,活泼可爱真稀奇,老师都夸他聪明,勤劳节俭能自律。儿童节快乐,真诚的祝福你的孩子!
儿童是温室的弱苗,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儿童是天真的驿站,儿童是快乐的摇篮,儿童是未来的种子,儿童是岁月的画卷。童心未泯,青春不老。儿童节快乐!
六一来到,彩旗飘飘,回味童年,忆想童趣,找找童乐,觅觅童真,叙叙童事,欢笑如童,快乐赛童,笑声超童,祝福送走,问候到来,祝老朋友们儿童节快乐!
没有了擦不干的鼻涕,没有了做不完的习题,没有了争抢中的玩具,没有了恶作剧的调皮,没有了属于我的六一,再也找不回丢失的乐趣。
花的海洋总芬芳,纯真时节好希望,无忧无虑一首歌,快乐追逐有梦想。六一祝福给力量,欢乐童年送健康:爱的旋律在流淌,笑的温馨暖心房,快快努力的成长,美好人生已起航。
儿童节到了,祝愿曾经是孩子的你:青春不老,保持一颗纯真的心,拥有甜美的微笑,孩童般的皮肤,无忧无虑的生活状态,对未来抱有幻想和憧憬!
六一儿童节,愿你保持小红帽的可爱,拥有皮诺曹的运气,登上灰姑娘的鞋子,找到白雪公主的爱情。六一节,让你拥有童话般的一切,六一快乐!
六一到,祝福到,心情要放假,开心去玩耍,健康把手抓,幸福开如花,摘来送你这个小傻瓜,因为你人见人爱人见人夸。儿童节快乐哟。
照照镜子,露露笑脸;整整衣衫,一身清闲;出去转转,亲近自然;朋友聚聚,烦恼去去;短信发发,愿你拥有童心,欢度六一,放松身心。
还记得戴着红领巾参加升旗仪式吗?还记得放学路上吃着棉花糖的味道吗?童年的时光依稀就在昨日,一切都是那么清爽自然。六一儿童节快乐!
六一儿童节到了,向全社会呼吁:有钱的出钱,没钱的出血,把你的爱心送给灾区的儿童,让他们在医院里,在帐篷里过一个特殊的儿童节,祝他们节日快乐。
花蕾是你的年华,包在丛丛的绿叶之间;夏天是你的节日,歌声装满了你的书卷;繁华是你的等待,五彩缤纷的梦想随你实现。六一儿童节,愿快乐为你呈现!
六一到,祝福怎能少,纵然遥遥相望,也要一起乐起来;六一到,快乐特别多,纵然青春已过,也要心态永远年轻。祝六一快乐,万事顺利!
儿童节到来了,祝愿曾经是孩子的你:青春不老,保持一颗纯真的心,拥有甜美的微笑,孩童般的皮肤,无忧无虑的生活状态,对未来抱有幻想和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