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在初中,我终于领略到了时间的宝贵和对以往小学生涯的无限怀念。
“哥,这道数学题怎么做?”妹妹问我。“真笨,不就是nr吗,真是笨。”我高傲地回答。“有什么了不起,你不就是上中学了,学到的比较多了吗。”妹妹不服气地反驳。是啊,在中学,我学到的知识比较多了,对于数学,更是我的拿手戏,小学难记的圆周率3。141592653……我现在也能张口就来。
“哥,你明天上什么课呀?”妹妹问。“哦,明天上政治、英语、生物、数学……”我回答道。“哇塞,这么多呀,你都比机器还累了。”咳,这有什么办法,谁不想少上一些课啊,现在连星期六、日都上课,我真是累呀,但又有什么办法呢。“妹,好好珍惜现在的时光吧,别等到上了中学,就成了超负荷机器了。”我疲倦地说道。
“哥,来玩会儿吧!”妹妹眨着眼睛问我。“别开玩笑了,我还有两张考卷没做。对了,还有英语没背,哦,明天还要考语文呢。咦,我的语文书呢?”我一边手忙脚乱,一边悲哀地回答。看着妹妹那失望的眼神,我又能咋办呢?
“哥,你体育课上什么呢,不会像我们那没什么可玩的吧!”妹妹好奇地问。“哦,当然不会。要知道,中学里的设施可齐全啦,场地也很大。对了,你想看什么书,哥帮你借……”看着妹妹那吃惊的眼神,我不由发出感慨,初中生活真丰富啊!
初中生活,有累有苦,有笑有乐。既轻松自得,也倍加紧张;既无可把握,也一帆风顺。这是人生道路上一个必经之路,就让我们扬起人生之帆,斗志昂扬地驶向另一个喜悦的彼岸吧!
啊!美丽的初中生活,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