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初中作文五:温暖
当钟声响起时,全中国人都在欢庆,盼望已久的奥运会终于来到中国了。但,就当这一个欢乐的日子中,你,也不得不想起,那寒冷的冰灾使多少人冻死街头,那无情的地震,夺走了多少年轻而稚嫩的生命?
这一切,你一定都还记得。
2008年5月12日,“啪”的一声后,大地狂乱地摇摆,一座座高楼大厦,在一秒钟内便成为废墟,顿时天翻地覆,数万张面孔瞬间被淹没。
数天后,当我不厌其烦的调动电视频道,地震灾区的新闻报道如泉水般涌出。看到这一幕时,我被震惊了:
一位母亲躬着身子,让倒塌的砖墙都砸在她的身上,而她的怀中,是她不足一岁的孩子,孩子的身上,有一个手机,上面有这样一行字:
“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还活着,请记得妈妈爱你。”
究竟是怎样的爱,能如此伟大?
我忽然有些不安心:“我的妈妈呢?”
我跑进厨房,看见妈妈正在做饭,厨房的灯黄灿灿的,看起来,母亲是那么地慈祥,于是我对她说:“妈妈,我爱您。”我是多么庆幸,我还有一个可以让我疼爱的妈妈。那天,天气很不好,正赶上我们要期末考试,淋了一些小雨后,我发烧了。那好似六月份的夏天,太阳火辣辣的烤着,但我却盖这几床棉被,母亲正趴在我的身上安睡,我想他晚上一定没有休息好,面色有些苍白,眼圈大大的。。母亲渐渐醒来,她板着一张面孔说:“下次别发烧了,可没有人照顾你。”虽然,她这么严厉地说,但是,我感到,她的爱竟如此温暖!
晚上,我一直不能安心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