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世纪初,英国清教徒为躲避迫害,乘着一艘名叫“五月花号”的木质帆船,逃到了北美洲。
他们来到美洲后的第一个冬天,许多人死于饥饿和疾病,经过一个冬天,只有50多人幸存下来。幸亏得到了慷慨的印第安酋长的帮助,他们学会了饲养火鸡、种植各种各样的农作物、打猎的本领……。这一年,天公作美,风调雨顺,再加上印第安人的指导和帮助,移民们获得了大丰收,终于闯过了生活的难关,过上了安定、富裕的日子,这一年秋天举行了感谢上帝眷顾的盛典,这就是历史上的第一个感恩节
感恩节,衷心地祝福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