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战辉,这个在困难面前决不低头的好男儿,勤俭,善良,刻苦,中华所有美德几乎都集他于一身,最令人感动的是他亲手养了一个和他毫无血缘关系的妹妹,他还感恩于上天让他拥有了这个妹妹……
感恩,在一方
鱼儿感恩于让它自由游荡的浩瀚大海;
飞鸟感恩于让它展翅飞翔的宽阔天空;
鲜花感恩于让它绚烂绽放的翠绿花坪;
感恩的心,在水一方.
题记
古人的愁古人的哀古人的喜古人的乐全都现于那些被人千古传唱的诗歌没记错的话,易安居士总是一副憔悴的脸庞,黄花满地堆积,人瘦心更瘦,但听她吟过“争渡,争渡,惊起一滩鸥鹭‘‘后,突然明白她也在感恩于生活月圆人不圆,苏东坡感恩于此领捂到“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是古难全‘‘的哲理陶老先生不与世俗合污,感恩于大海的沧阔,给了他“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乐观.
蓦然回首,感恩却在灯火阑珊处.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着这首温情的歌入睡,连梦都是美美的现代人感恩的方式很多,我们感恩,感恩那些感动中国人物.
洪战辉,这个在困难面前决不低头的好男儿,勤俭,善良,刻苦,中华所有美德几乎都集他于一身,最令人感动的是他亲手养了一个和他毫无血缘关系的妹妹,他还感恩于上天让他拥有了这个妹妹.
丛飞,这个歌手,这个好人,更是一个值得千万名儿童感恩的大好人,他努力把钱捐给那些不能上学的儿童,把一颗爱心献给了全中国.
常怀感恩之心,这个世间将会充满爱的气息.
常怀感恩之心,生活变得精彩纷呈.
常怀感恩之心,让世界和平.
朋友,临身于大海,你是否看见了那些感恩的鱼儿?仰头望蓝天,你是否看见了那群感恩的鸟儿?伫立于花丛中,你是否看见了那簇感恩的花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