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婆:
北京时间2008年11月30号是你的生日,在此时,眼里都是你的倩影,眼前都是你的名字。让我如此惶恐,让我如此悸动。想着你,睡不着。于是萌发了如此大胆的念头,让蓝天白云,让鸿雁,让信鸽把我的思念带给你。
有人说高科技的时代,一个短信,一个短讯,一个QQ留言,一个E-mail就能随时随刻的传达祝福,保持联系,甚至连表白也都变得简单化,程序化。机械的打着我爱你,发一束玫瑰,多么的实际,只是鼠标,键盘的操作。
今天,我要换一种方式,表达我对你的爱,表达我对你的祝福。希望你会喜欢如此的与众不同,笔墨纸砚备齐,缓缓的磨着墨,拿起毛笔,在宣纸上勾勒着你的一颦一笑,写意着你的倾国倾城。淡淡笔迹,深深的贪恋。嗅着墨香,想着你在我眼前,笑颜如。你的眼神里透露着灵动的气息,好一个女子,如此勾魂,好一个女子,让我心动。
自从相识至今,觉得冥冥之中,一切都是缘分。不管是老版QL还是新版QL,我们匆匆相识,短暂分开,又重逢了。上苍让我遇到了你,那个懂我,知我的蕙质兰心的女子。我不会放开手,我要紧握住你的一切,把你牢牢的抓住。紫色花,默念着你的名字,心里觉得甜蜜蜜的。从此在QL.,Q吧多了一个你,相伴着,游走在网络。笑傲QL,醉卧Q吧,人生得意须尽欢,有你在一起,人生无悔。
或许我笨拙,或许我自傲,或许我不够好。但是我对你的一片真情,天地可鉴。当你收到这封来自远方的信的时候,你读懂了我的心吗?它为你跳动,它为你而活。当我们吵架的时候,当我冲动的时候,当我失落的时候,当我崩溃的时候,我依然没有停止爱你。每天靠着对你的爱而继续活着。没有了你,就如同没有了空气。没有了你,就如同没有了泉水。
不知道如何告诉你,我想你。在你生日到来之际,谱写这样的浪漫情书,只希望你的嘴角上扬,笑着说一句,我也爱你。女人的心思,难猜。你的心思,我愿意去猜。没有华丽的辞藻,只有一颗爱你的心。生日快乐,有你所以我快乐。我愿意为了你的快乐而快乐。小小的一张纸,承载了厚厚的祝福,沉甸甸的,爱你,直到永远。
将祝福写满在宣纸上,雁字回时,月满西楼,你在他方笑,笑我多痴情。亲爱的,你爱我吗?亲爱的,你是否也和我一样,在信纸前,在这一秒,开始发呆,开始想着过去的点点滴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