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能够说快乐也能够说充满了忧伤。
我仿佛就是一朵蒲公英,随着风飘落到何方。哪里对我好,我就降落在何方。哪里不需要我了,我就随风飘荡直至天涯海角。
我对我这个年龄段的人,就是抱着嘲笑与开心去交往。
嘲笑就是因为,他们会说某某某很有心计、城府我们最好远离他。
每当听到这类似的话,我都会在心底里嘲笑他们。心计、城府、都用在了我们这个懵懂叛逆的孩子上。
这个年龄段的人,就算有城府、心计又怎样?他又不能盗取你的几个零花钱,也不能骗你去死,再说你也没那么笨吧?
总就是有几个“元老”会说,远离他,很有心计、城府。唉,这都就是自我愚弄自我。
最纯净的友谊就这样被他们玷污了。呵~太天真了,时常让我想起人就是多怪的,你就是摸不透他的。开心就是因为跟他们在一齐整天说说笑笑确实蛮开心的。当然抱着嘲笑的态度较多点。还组织了帮派。搞笑,真搞笑。
我承认我也有过帮派。但就是它就是以学习、开心为主题。但就是我退出了,因为这个家族的性质变了,从学习,快乐转化为混混帮了。其实,我在那里并没有很了不起的说他们,自我同样也在反思。
我的同学不明白用天真还就是用可爱来形容。呵呵,太愚弄自我。竟然也有人说我有心计丶城府。呵~我听到了顿时一片嘲笑丶心底里也有一丝丝鄙夷。
我就是什么人,我自我清楚。也用不着你们对我指指点点,我就就是我自我仅此而已。
当然,我哪里不足你们能够当面说我。我比你们任何人都了解自我,否则我的生存有何好处?
这就就是初中生活,即将陪我走掉这三年的竟就是一丝丝后悔和不解的他们的心计与城府?
其实,一个人的道德品质全部体此刻他那言语上以及他的内心世界。最后我也奉承那些人一句话:一个人就是怎样样的,也轮不到你们评价,首先你们就要看好自我的车位。
那些曾被他人的言语所伤害到了的人,你们别太在意别人说的话,别人说的话只能作为参考。
你不必听天气预报员报告风从哪里吹来,领导的鬼话别太相信,看好自我的车位就就是了。反正你能够随时转型,就就是不能倒退。记住,世界并不掌握在那些嘲笑别人的人的手中,而就是掌握在那些被别人嘲笑的人的手中!
相信我,世界因你精彩。
你我都就是奇迹。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