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师恩国旗下讲话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今天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感恩老师》。
金色九月,秋高气爽,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感恩的季节,更是一个属于教师的季节。明天我们就将迎来第31教师节。2015年教师节国旗下讲话稿多篇汇编2015年教师节国旗下讲话稿多篇汇编。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的老师致以最真诚的祝福——各位老师,你们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每个人的成长和成才,都离不开老师的培养;社会的每一点进步和更新,无不饱含着老师的辛劳和奉献。是老师渊博的知识,让同学们感受文明与希望;是老师宽广的胸怀,让同学们懂得宽容与忍让;是老师慈祥的目光,让同学们由懦弱变得坚强。有人把老师比作辛勤的园丁,说她用一生的心血浇灌着祖国的花朵。还有人把老师比作蜡烛,说她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我们感谢老师的辛勤教育谆谆教诲,感恩老师引领同学们走进了知识的天地,促进了同学们健康快乐的成长。请同学们跟我一起说:老师您辛苦了!老师谢谢您!
同学们,请你们看一看站在我们身边的老师,不管是年轻的还是年纪大一点的,哪一个不曾为我们的点滴进步费尽心思?我们的每一点进步,每一份成功,无不浸透了老师们的心血与汗水。我们感恩老师,其实并不需要同学们去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只需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用行动来表现: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你在专心致志地听讲,这便是感恩;下课后,在走廊里遇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甜甜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放学了,向老师招招手,说一声“老师再见”,这也是感恩;我们知错就改,接受老师的批评教育,同样是感恩; 当然,认真地完成每次作业,积极地举手发言,认真的思考,主动的参与,取得更大的进步,这依然是感恩。还有,我们以良好的心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善言行的学生,这更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最好回报。同学们,不要把这些归结为无谓的小事,更不要不屑于身边的这些点点滴滴,因为在这点滴小事的背后,包含的正是你对老师的尊重和肯定,更是对自己健康成长的尊重和肯定。同学们,师恩难忘,难忘师恩。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就会懂得去关心他人;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就会拥有快乐,拥有幸福。
老师们,同学们,带着对新学年的憧憬,我们踏上了新的征程,让我们携起手来,老师热爱学生,学生尊敬老师,让浓浓的师生情永驻我们的心间,让我们的校园始终沐浴健康、温馨、和谐的春风。同学们,让我们用自己最美的声音对老师再说一声——“老师,节日快乐!”
谢谢大家!